close

沒想到,以前都是翹著二郎腿在螢幕前看著大家被點名寫作業的「慘狀」,很愛嘻皮笑臉的大嬸二號我(一號當然是超人豬,不敢跟妳搶啊~),也會有輪到被點名而需絞盡腦汁擠出點文字報告的一天(果然老大都會欺負老二,嗚)。唉…真的是應驗風水輪流傳,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的至理名言嗎(這…有啥關係?自己又開始亂牽拖了…已經過了,且別胡說八道)。

咳咳,一陣顯性白癡本性的玩笑過後,言歸正傳,超人豬家起了個聯播活動,要大家分享自己喜歡的部落格。
  

網路上優質的部落格何其多,每個部落格打動人心或吸引讀者的方式不盡相同。除了朋友們的部落格外,有幾個因為各種理由而愛上的部落格,也是我鍾愛的網路小天地。

筆畫我的布拉格生活
  
不用說,這當然是之前要去捷克玩時做功課搜尋到的網站。夫妻二人,很仔細的記錄下走過的每一個足跡。照片,美得不像話,看到就是一個感動。文字,也寫實的不像話,看著就像自己也跟隨玩了一遭。有得看也有得玩的部落格,帶領我一起環遊世界,滿足了自己內心裡那麼一丁點想要天天出走,卻受限於現實的遺憾。沒錢,照樣也能周遊列國!謝謝帶著我一同讓心飛翔~

PS這次為了超人豬的聯播,才浮上水面留言。唉呦,真是害臊,還企圖想跟版主大大們套關係裝熟,跟我這低調的個性完全不合啦。親愛的ruiwen跟老公,莫名其妙突然就打擾你們的生活,真的很不好意思,也謝謝你們大方的答應讓我show出首頁圖片。祈禱這樣的介紹,不會讓你們蒙羞啊~(皮皮ㄘㄨㄚˋ中)。

IN THOSE LIGHTS
  
個人對拍照一直非常有興趣,因此在看到OSCAR網誌的第一眼,馬上就被極具張力與故事性的照片深深吸引住。很仔細地,慢慢地看完OSCAR相本裡的每一張照片。瀏覽完一遍,還想再看第二遍、第三遍……。專心的研究取景的角度,題材所呈現的情感,光影的明暗變化。每次看我就會再想一次,為什麼OSCAR有辦法拍出這樣讓人深受感動的照片?一張好的照片,即便沒有任何文字說明,還是一樣有辦法打動人心。因為…照片本身就是最好的敘述!

以下要寫的三個網誌,性質都雷同,或許都可定位在美味廚房與人生這一層面上。不知如何取捨,乾脆全都寫上來。三位作者,不但大方的跟所有人分享自己簡單易做的美味食譜。也能從生活態度的分享文章上,感覺就像在廚房跟老朋友聊天般,時而輕鬆時而難過時而愉快地,在美味關係中度過每一天。對於愛做菜,也幻想著以後有自己小窩,要買台大烤箱來做蛋糕點心餅乾類的我來說,這三個網誌,就算沒更新,也還是幾乎天天報到。因為每次都能利用舊文回溯,看到許多讓我驚豔的美食照片與簡單易懂的食譜。吃不到也沒關係,在螢幕前流口水享受視覺饗宴,也是非常過癮的事情。

CD廚房
  

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
  

小小米桶的寫實廚房
  

看看自己推薦的部落格,真的會忍不住取笑自己耶。擺明就是目前心態最真實的反應嘛,「旅遊、拍照、美食」,呵,多棒的人生目標!!!

【一起聯播的還有】
KC換個地方
在楓葉之國的法小熊先生
懶骨頭的隨意生活
梅子牛牛的小天地
Chu我的生活記錄
hagar看世界
小豬雜貨鋪
馬克嫂在大不列顛的小筆記
馬克桑英倫記憶
散步的貓
pandachan's traveller
攜手走過未來的日子
Celine never stop Love
小金的美麗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