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一整天的行程將告結束,等客人都走後,跟各位蔥家的堂表弟妹們一起合照。我還很心機的特地站斜面,這樣看起來會更瘦,而且可以露出禮服的綁帶,哈哈哈哈,我是機車鬼!
  

特地從新竹下高雄喝喜酒,俊男美女們,謝謝你們~。對了,蔥媽今天真的是爆美,禮服、髮型還有妝,氣勢讚到根本就ㄍㄚˋ過新娘了嘛。
  

跟蔥外婆、兩位舅舅、阿姨一起合照。
  

繼蔥妹之後,蔥表妹跟男友也決定要步入禮堂,真的是恭喜。蔥表妹居然提議說要演「親親」戲碼,唉呦,好害羞,那…就來吧…快!(搞不清楚啊,向來只有人家怕被我親的份,沒有我在怕被人親的啦!哈哈哈,被美女親,賺到咧~)↓我們這一家人,通通都是愛演鬼,呵。
      

什麼,還要交換伴侶,這…太勁爆了吧!那…還猶豫什麼,快!(大家演得多賣力啊~)
  

還是這種輕鬆氣氛適合我,一拍無聊照,看我就笑得多開心。
  

果然躲不了被拱親親的遊戲,哼,不給你親。
  

哈哈哈哈,沒親到,YA。妳、妳、妳…在那邊給我囂張個什麼勁啊?
  

好啦,那勉強補你一個親親吧。切~大爺我才不希罕(演得超開心的兩個人)。
  

終於結束囉,打包回府。連新娘都親自下海收東西,有沒有這麼帥氣啊~
  

蔥妹今天也是爆美,已經可以想像到當新娘時會多美了(學弟整個很害羞,嘻)。恭喜再恭喜啊~
  

跟小舅舅家的美女大表妹合照。突然覺得自己是巨無霸,整個人也太ㄎㄨㄞˇ了吧。
  

出了門口,還是要照相,真的是不照不行耶,也太愛照了吧。
  

˙啊啊啊~表嫂欺負人。啥?妳說啥?我沒聽清楚,誰欺負人來著?
˙哼,沒關係,等表嫂以後生小孩就知道,我會「好好照顧」小朋友的。
˙喔~是這樣,那真不好意思,要拜託妳了。既然這樣,現在我就先好好給妳照顧一下好咧。
↑↑↑在門口繼續上演無聊互相恐嚇及欺負的畫面↓↓↓
  

˙妹妹,我來救妳,替妳好好「愛護」一下表嫂。
˙ㄝ@ˇ@,演不停…     
  


愉快的氣氛下,輕鬆的結束一整天的勞累。幸好整個結婚流程還算順利,也平安無事的完成大大小小,有的沒有的禮儀跟規矩。回歸平靜後,這些有趣的照片,都是最好的紀念。我會好好珍惜的,以後可是有很多爆笑題材可以說故事給小朋友聽,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