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都來到夢時代逛大街,怎麼能不去喝喝看大家都說讚的波哥茶飲。波哥位在三樓,誠品旁邊。
  

波哥的招牌很可愛。
  

分為外帶及內用兩個窗口。
  

內用區,座位很少。
  

整家波哥茶飲的裝潢都很現代風,感覺得到台灣本土飲料真的都邁入另一個層次了。
  

波哥這名字,給人的感覺就好像是什麼東西都是圓圓的。果真,連當作區隔座位空間的造景假樹,都修剪成圓球。
  

客人太多,等超久,都夠我們到旁邊的誠品去逛一圈了。好不容易才領到我們點的玄米珍珠(涼)、冰焦糖瑪其朵、熱榛果拿鐵、熱鮮奶珍珠(正確商品名稱我是一定記不起來,反正就飲品的內容直接翻譯是這樣啦)。
  

看到實品才發現,原來波哥的珍珠是透明的那種。基本上,熱榛果拿鐵的味道還不錯,但冰淇淋咖啡失敗,不太好喝。聽說鮮奶珍珠也是招牌,看大家都點冰的,應該跟著點冰的可能才對吧。因為熱的鮮奶珍珠很普通,沒有什麼特別。
  

至於我點的玄米珍珠,同樣很抱歉,玄米茶的味道幾乎沒有,就是一點點沖得很淡的茶加上珍珠的口感,很讓人失望。
  

奇怪,在網路上看,大家真的都很推薦波哥的飲料。是我沒點對種類,所以喝不出波哥的特色,還是差不多就這樣?當天我是帶著滿腹失望與疑問離開波哥,下次若再來夢時代,我應該還是會再來波哥,點大家都推薦的飲料再試一次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