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回民宿上方的停車場取車時,又再次經過老街的熱鬧商店街。先買阿蘭芋粿ㄍㄧㄠ好當作等會的小點心,看到這家書上有出現的金枝紅槽素肉圓,我也忍不住口腹之慾,停下買了一份。
  

這家是素食專門店,葷食要去另一家分店。
  

素肉圓其實我更愛,因為沒葷食肉圓會出現,我最害怕的肥肉。整份素食肉圓吃起來的口感就跟一般葷食肉圓沒差,同樣肉香味四溢,外層的晶皮也是Q嫩透勁,吃起來超級過癮。要是招牌不特別寫素食,可能大家吃完也不覺得自己在吃素食吧。唯一可惜的,就是肉圓起鍋時油分瀝不夠充分,因此整碗肉圓都油油膩膩,真的是控制體重者的地獄食物。
  

小蔥因天氣太熱而沒胃口,因此我一個人吃完整份熱量爆表的地獄食物後,頓時覺得肚子又再次撐破,真難受啊~(←果然小蔥是我最好的食物處理工具,一切都要拜託他才行呀,寧願肥他,可也千萬別胖到我捏!←小蔥的肚子怎麼來的,大家應該都很清楚了,哈)。幸好我們還有時間要去金瓜石,可以繼續走路當作運動,YA~這樣吃東西就不會有罪惡感咧,呴呴呴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