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葳精品婚紗

沒想到攝影師抽掉綠油油的稻田顏色反而更突顯出新人,很有特色的照片呢。
  

婷妹妳那水蛇腰上的小肚臍,好讚啊~
  

草地上之望向美好未來,又是另一不可漏失的經典超有氣氛姿勢。
  

沙崙沙崙沙崙,我愛沙崙,沙崙給了多少新人一級棒的婚紗照啊~。阿緯跟婷妹同樣非常幸運呢,有個藍天白雲加持的好天氣。(↓現在才發現,阿緯的小屁屁,也是翹得咧)
  

那郭…革命熱血青年向前衝的表情…又出現了,噗,口愛~。好有律動感的一張照片,應該是你們的停格動作表現得不錯的關係吧,呵。
  

絕無任何加工的渾然天成必殺荷包之黃昏超讚照片篇。
  

阿緯真的很妙,連潑水都這麼俏皮,給我什麼雙手迎向美好未來的姿勢啊,可愛到不行。看得出來你們玩得非常開心與熱絡,攝影師如實地捕捉這瞬間的歡樂,相信也給了你們無與倫比的婚紗照感動吧。
  

棒棒棒棒,大家這麼熱愛到沙崙取景,不是沒道理的。只要攝影師技術夠好,真的能拍出讓新人回味一輩子的超讚婚紗照。
  

從來沒看過,新郎可以如此輕鬆就扛起新娘,呵。婷妹,妳真的太瘦啦,多吃點,這樣才能再給阿緯多些體能訓練的機會。這麼簡單就把妳扛起來,太沒挑戰性了啦。(←像我就給小蔥很多考驗…哈,體重果真還是騙不了人滴)

這張照片讓我想到非常久以前的統一麥香紅茶廣告,幾乎一模一樣的姿勢耶。統一沒找你們去拍廣告真的是太可惜了,一看就會覺得飲料好像真的很好喝呢,讓人燃起熊熊的消費慾望(←ㄟ,又來了,感覺就是我自己愛亂買東西而已…)。
  

婷妹,妳…妳居然能像無尾熊一樣的夾在阿緯的腰上,好好好好厲害啊!這樣的照片,一定要選的啊。
  

搞笑版之我要發憤圖強篇。這樣的阿緯跟婷妹,真的是再自然也不過,好喜歡喔~
  

阿緯的帥氣獨照終於又再次登場。
  

婷妹的超美無贅肉背部,也是不能錯過的重點之一啊。
  

阿緯這張獨照特讚,我也好喜歡。(←婷妹妳真厲害,一眼就看出是我拍沙崙外景之食神獨照篇的點)
  

阿緯跟婷妹的婚紗照真的是百看不膩,難怪馬上就被婚紗公司擺上新人作品網頁,好好的大力宣傳一番。說真的,之前我都不知道有「艾葳精品婚紗」這家公司。還是因阿緯與婷妹的關係,我才上網好好搜尋一下資料,也順便瀏覽艾葳的作品。我只能說,阿緯與婷妹,你們真厲害,開發到一家優質的婚紗公司了耶。以後除了青樺,真的可以推薦大家到艾葳看看做比較呢。

誰說婚紗照只是拍完等宴客結束後就會被放在床底下沾灰塵而已?只要好好地用心拍,婚紗照絕對會是新人可以珍藏一輩子的禮物。因為在婚紗照裡,能看到新人盡力想以最好的想法來呈現兩人愛情故事的用心。所以拿到手的每一張照片,都會是值得珍藏永遠的寶貝。

阿緯與婷妹,你們婚紗照拍得真正好!恭喜你們也拿到經典婚紗照的桂冠啦(瘋狂拉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