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滿意足的買了雪花糕與桂花糕,我終於能再次踏開步伐前進。這家新月-客家時尚料理餐廳看起來很不錯,若下次還有機會造訪想來試試(網友也是大好評喔)。
  

新月客家餐廳前,突然看到很熟的「栗田庄」三個大字。這…不就是之前「雨中的栗田庄午茶與DVD欣賞遊」的那個栗田庄嗎。看到架上很有特色的南庄明信片,又想到一直要寄明信片的網友名單,我就忍不住停下腳步開始選購明信片啦。
  

啊~每張都好有特色,到底該選哪一張呢?
  

小尺寸的木質吊飾同樣非常可愛,非常吸引人目光。
  

因為木質明信片售價高,所以沒辦法給每位網友都寄一份,我只有寄給食言很久的少少兩位網友跟一位遠在美國的好友,當然,自己的一份也是少不了。心滿意足的寫好明信片並付郵資請店家代寄後才離開。

不過…我真的要說,栗田庄賣的木質明信片加代寄郵資的費用,真的是…坑人!!!讓我有些想把這家店列入黑名單。因為之後再去好幾個同樣有賣當地木質明信片的觀光景點看,人家都是一個木質明信片賣40元,代寄也不會收取人事費用,買客單純只需付10元(或15元)的明信片本身的郵資。南庄老街的栗田庄小站,卻收取超過以上標準的金額。

唉~要不是想寄給大家有特色的明信片,外加當地百年老郵局蓋上的戳印,將明信片帶回新竹或台北自己寄,根本不需其他多餘費用。在比價過後,突然…對栗田庄印象大壞,以後都不想再去那邊消費了啦。

唯一讓我安慰的,就是幾位朋友收到明信片後的驚喜與開心回應。嗚…真的這苦心沒白費,好高興大家喜歡這份小小驚喜明信片喔(流下老人感動的爆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