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ocs鞋品大介紹

老早就想買聞名遐邇的crocs,試試看到底是有多好穿,怎麼每個人穿過之後都讚不絕口。雖然小蔥極力阻止本人敗家,但…大家知道的嘛,女人的購物慾望有多恐怖。說「只是進去看看而已」,就變成非敗個幾雙否則死都不肯走人的結果(←我是機車敗家女,啦啦啦啦)。

一進去老街上的專賣店裡,喔~五彩繽紛的炫目顏色,看得我目不轉睛,都不知該挑哪種鞋款才好了。
  

好可愛的顏色喔,又粉又嫩,擺明是為我這特愛裝可愛的死老人設計的專品嘛
  

喔耶,看到我已經相很久的目標-窄版瑪莉珍鞋款。唉呦,每個顏色都漂亮,到底該挑哪一雙呢?
  

我話都還沒說完,小蔥一個回頭,這位大嬸你的動作未免也太快了吧,已經請美女店員妹妹幫妳拿鞋款試穿啦。喔呴呴呴呴,真是不好意思,大嬸啥都不會,只有敗家的動作特快而已。
  

唉呀,真真真真真是好看啊!超大腳ㄚ子的我,穿起這窄版的芭蕾舞鞋款不但能製造腳ㄚ子略小的錯覺,那窄版設計啊~呵,更是讓自己本來就很OK的腳版顯得更是有氣質的窄!這一試穿整個鳳心大悅,立刻決定非得敗一雙回家才行。
  

試完芭蕾舞鞋款,當然不然錯過瑪莉珍款式。馬上請小姐幫我拿考慮很久的淡粉紅色。個人真的很愛淡粉紅色的活潑俏麗,不過小蔥說淡粉色感覺比較會凸顯大腳本性,所以他覺得還好。唉~這道裡我也懂啊,但…人家真的很想來個大腳婆也有春天的戲碼,買雙可愛的淡粉色鞋回家呀。
  

於是乎,開始馬不停蹄的各種顏色鞋款大試穿活動。
  

這還是已經「收拾」過的局面喔,原本…整個小小的走道都幾乎要被我指明試穿的鞋子塞爆了說。照片下方那穿白色球鞋的小腳腳,就是小蔥非常無奈,希望我趕快結束這神經病試穿鞋子活動的無奈提醒。
  

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猶豫,終於決定要買明明我覺得是淡灰色,但卻定義為珍珠白的芭蕾舞鞋款跟深灰色的窄版瑪莉珍款式。兩雙一次就買足,今天真是發狠拼下去了啦。結帳時很認真的跟小姐詢問處理鞋子髒污的事宜,小姐的態度真的很好喔,絲毫無丁點不厭煩,很仔細的回答我的問題呢。
  

淡水分店的幾位妹妹,全都是態度親切的善良美女喔。我的戰利品,呴呴,就呈列在櫃臺上啦。
  

結帳後才發現放在櫃臺旁的小小瑪莉珍款鞋。唉呦我的媽呀,怎麼能如此般可愛啦。小小一雙鞋,都能讓我想到有雙粗粗短短肥肥的小胖腿塞在鞋子裡的畫面了,哈哈,有夠吸引人的爆可愛影像啦。以後我一定是個不知節制的恐怖媽媽,因為…我要讓我的小孩穿這種機車鞋出門啦。然後我再用我的大腳瘋狂踩爛這麼可愛的小肥腳,好好玩的遊戲喔(←誰敢給我去投訴家爆,就試試看!這麼有趣的把戲,怎麼會是家爆呢?喔呴呴呴呴)。
  

我真的是脫離流行的老人,現在才知道有一堆扣環可以別在鞋子上這件事。小小一個扣環售價還真是不便宜,但台灣有錢人也不是普通少,結帳時就看到一群媽媽帶著小朋友來買訂貨(←還要訂貨咧,聽到我眼珠都快掉下來。媽媽啊,真的這麼有錢ㄇㄟ?)的扣環。嗯…老娘我是沒錢搞這種別扣環把戲,但…那個灰姑娘、貝兒、米奇、小精靈、紅色小愛心、紫色小拖鞋、黃色小花的扣環,我還真愛呢。
  

兩雙都很讚的鞋子,我帶回家啦~
  


穿後心得:

沒穿都不知道,原來這鞋還真好穿!

特殊的軟墊不但完全不磨腳,而且穿過一兩次之後就會記憶住腳形,也有吸收腳底板震動力的功用。所以每次穿著這鞋子出門,不管走多久,都不會像穿一般的平底淑女鞋走沒幾步就會開始略感到腳底的壓力,反而是有充分釋放壓迫感的舒適。

再說開洞也有助於透氣,不需擔心腳ㄚ子被鞋包住,又因流腳汗而有臭腳ㄚ問題。最棒的是若出門碰到突如其來的大雨,就算鞋子進水也根本不用煩惱鞋子潮濕或變形的問題。只要拿乾淨的衛生紙擦擦雙腳跟鞋子,馬上就又像是穿一雙完全乾燥的新鞋出門,好舒服喔。若是鞋子髒了也非常好處理,拿條沾水的濕布稍微擦拭就可輕易去除鞋面上的污垢。

難怪大家只要一穿鱷魚鞋就會徹底的被這超級書是又好穿的鞋子擄獲。ㄎㄎ,我還想去買夾腳拖鞋耶…哈…。敗家慾望,無止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