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0

就在大家都以為風城倒了之際,其實四樓的華納威秀、KFC、摩斯還有東森咖啡,其實一直都在苦撐。不過今天趁著看電影前的時間到摩斯吃飯時,因為幾乎都沒客人小蔥就找個機會跟店長聊天,才知道原來我們剛好碰上風城摩斯的最後一天營業,上層決定要撤掉這家分店。

再仔細一聊,原來還是不脫風城內部管理有問題,責任沒辦法釐清,舊有的老闆不願負責,偏偏新來的老闆也推卸責任,導致摩斯風城分店經常都在處理很麻煩的清潔、衛生、人事等等的問題。經過開會後,日本公司與台灣高層決定乾脆收起風城店,到新光三越的飲食街另起爐灶。

唉,我愛吃的摩斯漢堡從此消失於風城中,害得我跟小蔥沒法在電影開始前來此打牙祭。但想想,我總覺得摩斯的高層算是聰明的,與其在這邊跟風城的管理人打混水戰,倒不如趕快抽身到三越去搶人潮。所以啦,只能期待以後到三越時再一嚐美食。

風城分店,有著摩斯漢堡慣有的維他命裝潢色彩,整個無比亮眼、溫暖與溫馨。
  

後來發現,當天97號排背負大任,因為每個客人的餐點都是由97號排負責兌換,哈。
  

剛好夠我們大嗑一頓的雙人分享餐。
  

摩斯特有的連皮整塊下去酥炸的馬鈴薯條,有夠好吃。
  

田野雞柳條,不油不膩的好滋味,讓我愛死摩斯咧。
  

用日本人特體貼顧客的紙袋裝著的日式炸雞排,也是每次到摩斯必點的好料之一。
  

吃起來就像享受完整中式餐點的海洋珍珠堡。
  

吃上一口就戒不掉的鱈魚堡。
  

吃飽喝足時一想到今天是風城摩斯的最後營業日,還這麼湊巧讓我們遇上,多少總有些感慨。唉~風城啊,還起不起得來呀?(←感覺答案很像是NO…)

小蔥今天剛去給NANCY剪頭髮,果然男生還是要剪短髮才行,看起來乾乾淨淨又清爽,這樣才對嘛(←由此就可知道我特討厭男生留那什麼自以為時髦,卻活脫像個變態殺人魔的通緝要犯長髮)。
  

我也才剛燙髮變換新造型不久,很久沒自拍了,來一張。噗,一點也不成功(←回家看照片後,個人深深的覺得,自拍也要常常練習才不會失手感,免得拍出一堆嚇死自己的照片)。
  

幸好華納威秀還願意苦撐下去,這樣我們才有個可以憑電影票根就免費停車的看電影好去處。想當初,風城威秀就跟遠百威秀一樣,跩得咧,票根才給你折少少的時數。要不是現在風城都沒人要去,哪撿得到這種便宜啊~加油,風城威秀,繼續給我苦撐下去!窮酸小老百姓的停車費,靠你來省了!
↑↑↑
由摩斯漢堡起的頭也能寫到華納威秀的結尾,牛頭不對馬嘴,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