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幫]

☆跟小V終於橋到時間約碰面,可以大玩特玩她家超級可愛的沙皮妹。哈哈,我是變態ㄚˇ ㄧˊ(阿姨?阿怡?傻傻分不清楚←好冷,我怎麼說得出這麼丟臉的話…)。

那個沙皮妹吼,真不是我要說,整個人超級討喜。都還沒逗她,小傢伙就卯起來猛對著你笑。你說,這種小孩能不愛嗎?簡直可以當洋娃娃來寵愛咧。

小V的氣色也是棒到不行,就是母愛的慈暉閃爍不止,而且還是身材火辣的年輕辣媽咧。如果有人可以跟我保證自己生出來的小孩也這麼可愛,產後也能再次恢復前凸後翹的勁爆三圍,或許…我會比較有動力趕快生小孩(吧…?←總覺得這是騙人的謊話)。

不過…總歸一句老話,小孩還是別人家的好玩!等他們一鬧脾氣變小惡魔,你就知道死了!

☆這次可惜沒約到蕙雯,原來蕙雯的手機沒帶在身邊,又剛好都沒上線,所以根本不知道我有死命的奪命連環狂摳機。下次一定也要讓蕙雯帶著她家的小帥哥呈呈一起出席,我想呈呈一定會很貼心的幫忙帶沙皮妹。哈,誰叫他是處女座的乖兒子咧。

☆在阿嬌公主家看到讓我忍不住老人眼淚流不停的紀念文,心情整個不是很優。我深深的認為,動物們其實情感豐富,也都懂得家裡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姊姊妹妹弟弟在說啥,要他們幹嘛。很多時候,動物們是比人類更具豐沛的感情。

所以那些膽敢狠心丟棄動物、虐待動物的人,你們等著看,絕對會有報應!你現在拋棄他們、殘虐他們,下輩子就換你被人丟掉、被人亂棒打死!不要以為這是胡說,何謂因果報應循環,輪到你時你就知道!(←說到這種事情就忍不住一肚子氣!)

[青樺幫]


☆2007.12.07(四)下午,跟怎麼牽來牽去都可扯出關係的小草莓(zoe0905)約在清大星巴克午茶。小草莓的聲音有夠娃娃音,我看跟志玲姊姊有得拼。再加上小草莓本人真的小小一顆,皮膚又白又嫩,眼睛大大蕊,整個人就是超級可愛的啦。

小草莓還說感覺我應該是個說話很大聲的豪爽傢伙,怎麼今天講話整個輕聲細語。哈哈哈,我真的是走到哪都被大家試穿大嬸的真面目耶。老人我講話可是有夠大聲,特別是笑聲的分貝還大得驚人。但…總是第一次見面嘛,也不好意思把小草莓嚇到以後不敢再跟我聯絡。所以囉,就「委屈」一下,很不成功的假裝淑女,嘿嘿。

小草莓說她家的輝哥也取笑她說年紀一把,還在跟網友見面這件事情。唉呦,輝哥,不要這樣ㄇㄟ,大家都是好朋友,見見面沒關係的啦,幹嘛這樣開玩笑(←感覺輝哥應該沒有想跟我當好朋友,自己愛亂拉關係吧)。

跟小草莓東聊聊、西扯扯,隨便也耗掉一個下午。嗯,這是個愉快的「網友午茶之約」,下次有時間還要再跟小草莓約會

☆跟小賴MSN後獲得的第一手情報,讓我真是佩服小賴,這學妹超猛,居然能宇宙無敵霹靂冷靜,讓安安大師拍照可以『只』挑了28張照片!!!天啊,青樺幫破紀錄的看緊荷包第一名,連薰衣草學妹都輸了。

另外,超期待小賴給安大師拍攝的作品,絕對有不同以往風格的韻味啦。再說,安大師此次回鍋青樺幫忙拍照,復出的作品讓人除了驚豔,還是驚豔,真的可以明顯又充分的感覺到安大師的人像攝影技術又更提升到一個層次咧。整個時尚流行雜誌風的照片(請看近期以來我最喜愛的一本由安安大師掌鏡的青樺婚紗照片),我愛死囉。

☆我這健忘鬼,都回到新竹才想到忘記把上次去突襲小Z的光碟片拿給小Z了…(昏)。幸好月底因為蔥妹的文定宴客還要再拼回高雄,到時一定要記得聯絡小Z啦~。

有點想再找大家一起聚會耶,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時間呢…嗯…年前好像大家都在忙婚事,或許等年後再來個大聚會也不錯說。要是大家都沒興趣,我就自己找人一起吃飯啦,呵(←又有倒楣鬼要被我點名咧)。

[格友幫]

☆大嬸我有準備聖誕禮物要送幸運的傢伙喔,到底是誰這麼不幸,啊,是幸運的中獎呢?嘿嘿,給你猜、給你猜(要不要來個有認真看且回應才算中獎的無聊遊戲呢?哈哈哈,我是欠揍鬼,怎樣~)。

☆各位朋友家我可是天天都有去逛街,不過實在沒辦法每天都一一留言,真的是很抱歉,請多多見諒啊!

[雜事]

☆蔥妹月底也要訂婚了,所以我的簡陋DIY簽名筆又再次粉墨登場。目前已經狂做了三枝簽名筆,我應該還會再多做好幾枝。真的是喔,一開始做手就癢,停不下來耶。雖然手藝不佳,但畢竟是自己動手做的東西…嘻…怎麼看都覺得漂亮!

如果最後有多餘的簽名筆,要是有姊妹不嫌棄我這粗糙的作品,可以來個看照片指定的大贈送活動。哈,有人要報名嗎?數量有限,預購從速喔(←媽呀,該不會搞半天根本沒人想要我這難看的簽名筆,還自以為會受歡迎,整個大尷尬ㄟ)。

☆小蔥真是大好人,我煮得菜通常都差不多,沒啥了不起的變化。不過小蔥都會稱讚說我煮得好吃,他也會很捧場的全部吃光光。哈~煮婦就是這樣,光自己吃得開心沒用,還是要有人在旁哪怕是說謊話也好,多多讚美幾下才有動力死命煮下去啊~。

☆不過現在的東西真的價錢都狂漲,特別是在新竹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物價還頗不低。所以自己煮確實能省下不少餐費,也不用天天吃外面那些油膩重鹹又不太健康營養的食物。然後把省下的三餐外食費用再拿來當作到處趴趴走基金,呵~自己辛苦一下煮飯就能有錢出門玩,多好!

☆寶山這邊的濕氣實在有夠重!明明外頭就是豔陽高照,屋內卻冷颼颼,一整個涼風吹不停。這不是溫度太低,而是濕氣太重的結果。

感覺這種環境不太適合居住耶,好像住久了身體一定會生病的說。所以待在家中時,我一定會開上除濕機。結果,1.6公升的大除濕機居然一天就可到達滿水位,這…有沒有太誇張些啊。

☆就算現在年紀一大把,我還是相信有「聖誕老人」這件事耶~會很幼稚嗎?還好啦,哈哈(←假裝爽朗的笑聲,其實…很尷尬!),就保持赤子之心嘛,這樣過聖誕節才有氣氛啊,是吧(←感覺沒啥人要同意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