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2007.07.21(六)熱死人的夏天高溫直接曬黑日子

今天跟著小蔥公司的員工旅遊要去很久沒報到的六福村玩樂。到公司坐遊覽車前先在寶山郵局旁的早餐店買了這一大顆才25元的糙米飯糰。這家早餐店的飯糰不但份量足夠且用料實在,滿滿的榨菜、魚鬆還有半顆滷蛋,令人懷念的古早味實在有夠好吃。但可惜每次買早餐都是來匆匆去匆匆,沒能好好拍下店面給大家來篇仔細的介紹。其實,住寶山還是有好康的啦~
  

到達六福村後,下遊覽車在大門前排隊領門票跟餐卷補助。看到這滿滿的人潮,才會覺得小蔥公司的員工其實也蠻多的嘛。
  

等得有些久,直接開始完全放空的金魚姊姊(←切,有夠厚臉皮,說自己是姊姊的啦。不過感覺金魚姊姊這名字還蠻適合去幼幼台還是MOMO台行騙小孩的說,哈)。
  

距離上次到六福村至少也有12年的時間,哇~很離譜,可見我真的是老人一枚了。現在的六福村超有迪士尼的感覺,雖然比較有陽春版一點點點點點點的感覺(←雖然真的還比不上迪士尼,不過我們要大力支持肯花心思努力又認真經營事業的良好企業!),但也是處都很有童話外加歡樂的氣氛。
  

一進入園區,首先看到阿拉伯皇宮村的醒目建築。
  

哇,這啥高空小飛馬,特Q~等會兒一定要來玩。
  

南太平洋區

跟小蔥先從南太平洋村開始玩。這一大片人造瀑布景觀,真的很有異國情調,替豔洋高照的氣溫降了不少清涼。
  

喔喔喔~一看到這種會讓人心跳停止的刺激遊戲,我就忍不住整個亢奮,想大爆衝啊!我,最愛驚險的遊戲項目了啦。
  

熱死人了!不過…就算會曬死,還是要趕快拍紀念照。哈,有沒有這麼愛照相啊。
  

火山歷險

經過一陣排隊(大概35分鐘),終於玩到我很喜歡的火山歷險。這是已經結束遊戲,整個頭髮、衣服、褲子、包包都淋濕了的照片。好、好、好想再玩喔~但不想排隊,謝謝(←擺明說廢話,不排隊怎麼玩得到啊)。
  

以前沒旁邊那隻大恐龍耶。六福村真的有用心在經營,環境越來越棒了。
  

大海盜

不過我現在對海盜船已經完全免疫,因為上一次八百年前的平日時間來六福村時,都沒遊客的結果,就是來來回回一直坐。最後操作員想說既然我們這麼愛玩,乾脆就讓大家玩個過癮,讓一群人在上面狂盪了至少十五分鐘。本來就算沒事也被搖到感覺都快吐了,而且還沒結束…。從此,本人再也不想玩海盜船,一輩子的額度上次完全用光。
  

看到大家玩得這麼開心的樣子,就會想到,我曾經也是瘋狂熱愛海盜船的一份子啊。
  

大怒神

六福村的大怒神真不是我要說,也也也…太小case了吧,一點都不怒,整體距離特短。不過大怒神的造型很棒,有嚇唬人的作用。
  

反而大怒神沒什麼遊客排隊說,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不過就在我們要上座前,大怒神一直出問題,不是上不去就是下不來(←上不去不是問題,但…下不來就很嚇人囉)。媽呀,為了不想年紀輕輕就領保險理賠金,跟小蔥兩人馬上在拍完紀念照後,就跟一點都不恐怖的大怒神說掰掰。做人啊,不要想不開,生命比較重要說!
  

獨木舟

既然要愛護生命,那…就挑個徹底的老人遊戲項目,坐獨木舟去吧。小蔥起先還死都不想跟我一起坐這電動船,覺得是小朋友在玩的,很丟臉。缺~丟個什麼臉,不用錢的東西,啥都好!(←死大嬸最愛說這種貪小便宜的窮酸話了啦)

雖然小小的一個水池沒啥了不起,但假造的海豚其實也蠻可愛的說。而且本人是心智年齡僅限三歲的機車大嬸,所以一乘坐上這種小朋友的玩意,我我我~就整個人爆開心的啦~好有趣喔(←或許以後會被小孩唾棄「好幼稚」的心智不成熟媽媽)。
  

大太陽天,一定要撐傘的啊~而且出了台灣就不能這樣大剌剌的瘋狂撐傘,要好好愛惜這種機會啊。小蔥只能一臉黑線,不屑的默默幫我拍照…。對了,手上拿的無印良品小手巾粉好用,順便大推一下。夏天,是個不能沒手巾擦汗的季節啊!
  

好好玩的南太平洋村,就先到此告一段落,因為我們還得拼去其他主題村呢。至於其他沒玩到的遊樂設施,也只能等有機會再來時,再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