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媽明明跟我說很快就要下樓彩排,但我都已經在會場狂拍照很久很久了,還是沒看到梁媽下樓。真的是…等到花兒也謝了!後來受不了,就自己跑上樓去找新娘。哪知啊~就在我衝上樓時,新人們剛好坐電梯下樓要準備彩排。呿~氣死我了,事情非得這樣恰好嗎,我上樓他們下樓,又再次沒碰到面。害我又急急忙忙的坐電梯下來會場,想找新娘拍照。

果然,一下樓就看到新人已經站在天鵝冰雕前準備進行預演。突然覺得這樣看會場很有感覺,趕快拍一張。   
  
↑注意看,你會發現天鵝冰雕旁有新娘的身影呦。

男女賓相已就定位,先到場的客人們大家也是排排站,擠在紅毯兩旁等著拍預演照片。
  

喔~兩對男女賓相都是俊男美女耶。我不得不說,第二位伴娘我不管怎麼看,就是怎麼眼熟。想了很久之後,才突然一個閃燈,啊,對!就是像青樺幫的betterfish美女啦。也太相像了,害我都想上前詢問一下有沒有親戚關係說。看得出來兩位伴娘都非常緊張,神情嚴肅。反而是新娘,輕鬆的咧,在後面給我有說有笑的。
  

我:喂,你這豬頭,幹嘛拖這麼久才下來彩排,還騙我說很快就會下樓,等到老娘我都快昏倒了好嗎?
豬頭:啊~就○○〤〤~(一陣胡亂說,就讓梁媽混過去咧)。

好啦,看在你今天是新娘的份上,不跟你計較啦,切。還是先幫新娘跟舅舅一起拍照重要,梁媽整個爆美!
  

新娘的美與幸福,此刻深深感受到。
  

梁媽本來預定六點進行排演,現在都已經快七點了,時間上delay許多。不過可能剛好是周五晚,大家下班後再趕來喝喜酒,時間也是整個拖延不少。已經要進行排演,也還是沒有很多客人到場。

由鏡頭看梁媽超美的白紗及幸福背影,這一刻,我突然發現,我喜歡拍婚宴的照片耶。可以用自己的破爛技術拍下每個值得紀念的畫面,好棒的感覺喔。
  

新娘真的是最美的,梁媽的笑容多迷人啊。
  

飯店的婚企小姐全程都很仔細的教導與提醒每個步驟跟細節,是個態度很好的工作人員。看著舅舅牽著梁媽緩緩走進會場,就算只是彩排,還是讓人有「啊~女兒要出嫁了」的微微心酸耶。
  

婚企小姐講解得很詳細,何時要停止、做什麼動作、說什麼話。
  

舅舅交代凱子哥要好好照顧他們家的寶貝,啊~一陣鼻酸啦。
  

就算是預演,每個人都很認真。凱子哥很誠懇的回覆舅舅的交代。
  

以後,就是兩個人牽手過一輩子囉。
  

預演時始終笑得很開心的新人。
  

到台前伴娘要怎麼接捧花、要注意什麼事情,婚企小姐依舊賣力解說。
  

天花板的倒影,很有感覺的一幕。
  

排演完畢,準備先到小房間休息等待開場的新人。
  

吼!終於讓我逮到機會可以跟新人合照了啦,也太感動了。
  

新人匆匆上樓後,我就進去會場休息。說真的,我到現在才知道拍照原來這麼累!婚宴都還沒開始,我就已經狂拍照到整個人沒力,快虛脫了。馬上很佩服婚攝可以從早拍到晚,從頭拍到尾,體力驚人耶。人家我原本是打算要由梁媽化妝就開始拍的好嗎,誰叫梁媽一直在呼嚨我,還說什麼立刻就要下樓,我等了至少一個小時都沒下樓,氣~。所以就漏掉梁媽梳化妝部分的照片,有些小可惜咧。

坐著休息時,剛好看到沈媽跟DARRYL還有CONA由美國寄來的祝福影片在試播,但因沒放出聲音,就只能看畫面想說沈媽等會要說出什麼爆笑的事情。呴,超級期待的啦。
  
↑當照片中這位男侍者整理好桌面離開後沒幾秒,後面的超大螢幕突然整個倒下,砸碎了好幾個餐具。只見負責人說好險宴客還沒開始,沒有客人坐在下面,不然讓人受傷怎麼辦。然後就指揮其他人趕快收拾碎玻璃,恢復原狀。個人對於整個過程花沒幾分鐘,負責人並未兇狠責備侍者,而是儘快讓一切就緒的迅速對應,留下非常好的印象。晶華酒店真的是名不虛傳啊,每個我注意到的小地方都表現得很優異。

我一個人真的在會場瞎鬧好久好久以後,安安大人才大搖大擺的從公司趕到。都已經差不多七點了,還是沒什麼客人到,星期五的台北,真的有這麼塞ㄇㄟ。不管了,反正沒人就是可以胡亂拍照的時間,趕快拉著安安照相。
  

喔,忽然想到小小二跟阿薑還沒露臉湊熱鬧,馬上把他們拿出來透氣。安安大人起先還狂罵我一頓,說什麼年紀一把還在裝可愛,學人家玩洋娃娃。結果…老娘我一個轉頭,再看到安安時…吼,去屎吧你,臭安安,自己一個人在那邊給我跟小小二還有阿薑狂演起來,什麼欲拒還迎的爛戲碼,真的很想砍死你耶!
  

哈哈哈,我們果然是同夥的,全部都是愛演鬼!
  

(待續)


===
番外篇:

(警告:因為沒修片,所以請大家先直接忽略大嬸臉上很難看的坑坑洞洞疤疤)
  

  

我每次要是有化妝,都一定是整套的啊。誰知安大人今天很意外的說:你幹嘛今天連睫毛膏都刷了,這麼認真啊。呿~安安你是眼睛瞎了啊,那我以前睫毛膏是刷假的嗎。

其實當天我要去喝喜酒前,嘗試刷了一款髮型師NANCY介紹的韓國牌的睫毛膏。吼~真的很厲害,超級有製造就像戴上假睫毛的效果。真的是只要輕輕一刷,效果就很明顯。特別是還經過安安大人的沒良心鑑定,以為我以前都沒在刷睫毛膏後,這款睫毛膏立刻打敗大小專櫃或開價品牌的產品,榮登我的最愛第一名寶座啦~

對此睫毛膏有興趣者請洽蔓蒂專線,會有進一步詳細解說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