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2(六)

因李媽由日本趕回台灣準備辦歸寧補請,大家也就得跟李媽少少的時間搶賽跑,相約星期一晚上,也就是24日聚餐。啊…約就約呀,又沒差,反正我跟小蔥始終都不會過任何節日的慶祝活動(←沒辦法,受詛咒的二個人)。

沒想到星期六這天,不知在聊什麼,說著說著,小蔥居然吐槽我說幹嘛24日要跟人家約聚餐。吼~光聽第一句老娘我就有些不爽,是怎樣,不能約聚餐啊?難得李媽從日本回來,這次不約,下次都不知要等到民國幾年。既然約了,就一定要去啊。

擺臭臉回嘴後,小蔥才「奸笑」的回答:啊…妳是忘記24日是什麼日子了吧?一聽更不爽,什麼狗屁日子啊,就24日星期一,要跟大家約聚餐啊!廢話個什麼勁。小蔥這下笑得更賊,一會兒後才悠悠的說:哈,也不知道是誰吼,自己以前在那邊說什麼要訂24日當紀念日。那個人還說這樣就什麼大小日子都不用記,通通用這一天一起慶祝喔…(←小蔥此時臉上奸計得逞的鬼笑,實在太機車了)。

ㄟ…噹噹,再次一聲雷聲閃過天空。仔細想想,好像…真的有這麼回事吼…。呵~真的耶,是、是、是…是我自己在八百年前說的話!

猶記得當時本人信誓旦旦的說:這樣我就不會忘記,因為只用記這麼一天。哈,一次解決所有鬼紀念日,真是高招,我怎麼這麼聰明啊!沒想到…我又再次忘記自己說的話,還每次忘記每次都被小蔥逮個正著…

ㄜ…我不管、我不管,我要徹底自暴自棄!以後不要再跟我說什麼生日、訂婚日、結婚日、週年紀念日、也不要再問說我們已經在一起多久這類的問題啦!因為老娘我…沒有一個日子能記得!(

好吧,這次的白爛沒記性事件,請讓他再次默默的過去…不要再想起,不要再提起,多謝合作。所以我就說我們是受詛咒不能過大小慶祝節日的二人組嘛,每次問到「日期」這通關秘語就會破壞感情,何必呢?哈哈,大家好來好去就好啦,是吧、是吧…(←真的很愛替自己找藉口耶)。

搞白癡後,ㄎㄎ,還是要認真一下。請容大嬸我在此放個鞭炮,跟小蔥說:週年慶快樂!我們已經在一起正式滿十年,堂堂邁入第十一年囉,呀呼!

↑↑↑聰明的人就看得出來,本人之所以寫下上述文字,是為了避免明年年底被小蔥隨堂抽考時,又再次忘記我們到底在一起多久這問題的答案啊…有耍到心機吧,哈哈哈哈


☆把滿滿的愛心送給小蔥還有身邊每位不管是單身或已婚的朋友,大家都要快樂喔!
  


↑↑↑
應該有給他爽朗到的結尾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