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嗯,應該說,今天凌晨,我硬是撐到一點半,想說能不能好運自己碰到77,777人次的畫面。結果,在相差14人次時,老娘我終究體力不支,直接昏倒床上。

早上一起床就一直忙,壓根也沒想到這77乳加巧克力人次的事情。等開電腦收信,發現小豬寄了封特感心的在半夜兩點幫忙抓了77,772人次畫面,喔~整個又要爆哭了,差點默默流下兩行老人目油。小豬啊、小豬,你真的是大好人耶,居然真的記得我想要七七乳加巧克力人次畫面這件事情。

  

沒有77,777也沒關係,小豬是個大好人,讓我送你一包好吃的77乳加巧克力吧~禮輕情意重,請笑納(快給我你新家的地址ㄋㄟ)。

咦,說來說去,怎樣都還是只在想吃,擺明就是用盡各種理由來滿足口腹之慾嘛,整個很離譜呦~的神豬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