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7(六)

雖然已經是四個月前的事情,不過去年的UMC家庭日是我這幾次參加以來最好玩的一回,所以一定要寫一下報導。

當天早上我跟安德烈先生還先跑到新店地方法院參加婷妹妹的公證,又跟各位姊妹們一起在新郎倌阿緯家享用豐盛的家常菜大餐後,才馬不停蹄的趕回新竹,參加UMC家庭日。

到場後先是一陣亂逛,再去操場找人。這張照片沒啥主題,純粹是因為安德烈先生把自己拍得好像很瘦,所以才PO上,哈哈哈哈~(小小催眠說其實自己現在並沒變神豬大嬸)。
   

這次的家庭日改在下午舉行,大家終於不必在酷陽曝曬下進行各種活動。可能真的是氣候較宜人,感覺這次的競賽每位參與的員工都更加使出全力爭奪冠軍。

有趣的人形擺POSE遊戲,選到這一塊版子的人都可算賺到,因為真的有很難比的不合人體工學圖樣耶。
  

數不清的N人N腳跳繩。記得以前高中參加救國團活動時也玩過,對於我這種運動白癡而言,如何掌握進場的時機真的是一大難題。看到每個人都很認真的練習與挑戰,不但想到自己黃金的美好青春歲月回憶(←唉,我真的是老人一枚,老是在回想以前的事情),更是忍不住瘋狂用力鼓掌,給每一支隊伍最熱烈的鼓勵。
  

非常有意思的親子接棒賽跑,小朋友不分年紀,各個都使勁往前衝。
  

跑最後也沒關係,競賽的精神才是最重要。
  

比賽從下午持續進行到晚上,等待大隊接力賽的空檔,安德烈先生又幫我拍出疑似瘦身有成的照片。哈哈哈,真的就是要PO一下安慰自己,我沒變大肥豬,全身上下那一大圈多出來的都不叫贅肉……。
  

我這個運動白癡,只有高一時迫於無奈才參加過一次大隊接力,等同學發現我其實也是中看不中用的遜喀,就再也沒硬要我參加大隊接力賽啦。場上每個人都奮力的往前奔跑,實在是很佩服大家的腳程,簡直就像飛毛腿嘛。
  

男子組的競爭也非常激烈,這種拼了命的表情,平常在辦公室可是看不到的喔。
  

大隊接力賽結束後,所有比賽正式結束。頒獎完就是令人期待的煙火表演,小魚兒抓到空檔,又開始要我們陪她跑跑跑。
  

先來個預備姿勢吧。
  

衝啊~我跑、我跑、我跑……瘋狂繞操場跑跑跑。小魚兒真的怎麼跑都不會累,超誇張的,體力好到很離譜。想減肥者可報名當小魚兒的陪跑人員,保證不用跑到一個星期就能狂瘦N公斤。
  

YA~絢爛奪目的煙火表演開始囉。
  

整個煙火施放持續過程差不多將近十分鐘喔,每種變化都好漂亮,場內的人員看到一直發出哇哇的驚嘆聲。
  

煙火表演結束,大家也就準備回家。淳淳此時跟小魚兒會合,兩個人一起來個ending的大瘋狂跑跑跑。
  

淳淳拿著氣球繞操場狂跑,又是一個不管怎麼跑都不會累的神力小孩。
  

沒想到隨便抓條彩帶也能把小朋友唬得一愣一愣,老娘我又拼了命地再次跟兩個小傢伙一起瘋狂大路跑。
  

哈哈哈,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最後就在我差點跑到去掉半條命,但小魚兒跟淳淳還欲罷不能的狀況下,草草結束這場要命的跑跑跑大會。

今天一早就出門,晚晚才回家。參加婷妹妹的公證,又參與家庭日的活動,真的是超級行程滿檔的大豐收日。吃得過癮也玩得開心,很棒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