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飯後,跟同團的兩位美女妹妹相約,四個人就去夜遊。難得有狗屎運,居然在大廳撿到50克朗耶。
    

早上看起來或許很普通的大樓,一加上燈光的變化,整個感覺就不同了。
  


但…我真的不得不說,白色建築物在日光下看超美的,幹嘛晚上配燈光後,看起來都很像恐怖屋喔,怪~。 
  
 

整個大模糊,我其實有牽著玻璃上可愛圖畫妹妹的手。
  


沒想到旅遊導覽的看板在晚上也都會加上燈光導引。
  


吼~我這麼認真的蹲在路邊,就是因為發現好玩的事情啦。只要你在看板右側上的按鈕按下觀光景點相對應的號碼,就會有路線導引的閃燈喔。可惜不知道是不是有點被玩壞,並不是每條路線都能正常顯示。 不過這樣有趣的東東,還是讓我這好奇心很重的死小孩拼命玩了一陣(切!還想說別人,就是被自己弄壞的啦)。我覺得台灣應該也要引進這種自動路線導覽看板啦,真的很讚。
  

  
ㄟ~發現某棟建築物二樓櫥窗有很多可愛的玩具海報,想必是間玩具店吧。
  


哈,這個更有趣,直接就把龍蝦掛在門口上,該不會就是賣龍蝦的餐廳吧(感覺自己應該是在說廢話…還是,故意擺龍蝦,其實是賣土雞啊
  
 

滿月圓的時刻,配上充滿神秘感的白色教堂反光,喔~難怪會有吸血鬼這類的故事,整個感覺就是鐵定會有怪飄出來亂的樣子。
  


玩笑歸玩笑,其實是很佩服捷克政府如此認真在經營觀光產業。這幾天裡走過的大城或小鎮,每個地方都是整齊、清潔、乾淨,不止白天有漂亮景象可看,連晚上都能夠欣賞到加上燈影的不同變化。這些小地方無一不是能讓觀光客回味再回味的點,對於目前也開始強調要拼觀光的台灣來說,都是很值得效法的方式。
    


在這條大街後段的冰淇淋店,用剛才撿到的好運克朗再貼些錢,買了支甜筒。買甜筒時有點帥氣的店員還跟我來場簡單的聊天,親切的問說我們從哪裡來,祝我們在捷克有個愉快旅程之類的內容。雖然客套,但也能讓人覺得捷克人其實不如大家傳聞的冷漠,至少我碰到的都很熱情啊。

邊吃邊看著這很炫的燈飾,深深感覺到Brno不光白天漂亮,連夜晚都很美耶。
  


昏黃燈光照得廣場這邊異常明亮,也很有道地的古典歐洲味。
  


能逛的地方就只有飯店後門出來的這一小段路,所以走沒兩下就走完咧。雖然還意猶未盡,但也想不出還能去哪,乾脆今天早點回飯店休息吧。 
  


特地換算一下肯得雞爺爺的套餐價錢,發現在捷克吃也沒便宜到哪,有的套餐好像還比台灣貴。
  

 
進房間前,利用樓層交誼廳的大面鏡子來張合照吧。
  
 

月亮都是外國的比較圓嗎?這答案肯定是否定的。不過眼前的這顆捷克月亮是還蠻圓的啦,哈。
  


推開房間窗戶就可看到對面的城堡,非常幸福耶,就連回房間都還可以再多擁有一點美麗的景色。
  


夜深了,盥洗好後就打包行囊。明天,就是明天,身平第一遭歐洲之旅,即將劃上句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