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終於去換掉一頭亂髮,
又可以有造型地現身啦,哈哈哈。

先來個對照組照片,
過年前到田裡烤肉時就拼一早起床好化妝,
果然久久沒化妝還是會想化妝耶,
八百年沒染的一整頭的遺傳性白髮看得非常清楚呢,
右眼下的超級大生理痘也遲遲不肯消,氣!


開架式彩妝盤(某牌加某牌加某牌還有某牌?)亂化一通,
永遠只會隨便燻一下的單一招化法,呿。


上次回家終於跟Nancy約時間整理髮型,
燙、染、護、剪、洗、修,
又是坐了好幾個小時@@
不過Nancy的手藝真是沒話說,
宅女蔓又可以漂亮的出現在大家面前啦,
不再是沒型的邋遢黃臉婆,噗~


才剛染完所以挑染的紅與橘還蠻明顯的,
但我有先天性遺傳白髮的問題,
所以這樣的挑染雖然剛開始顏色較重,
但等洗幾次慢慢褪為自然色後,
就可以技巧性的與白髮有融為一體的視覺錯覺,
可以讓白髮不那麼顯眼,
也能讓染髮的彩度維持得較久,
所以我超放心讓Nancy弄頭髮,
她真的有瞭解與抓到我的髮性啦。


給髮型師整理過的捲度就是不一樣,
自然又漂亮,當然要趕快拍照,
不然等自己洗完頭後可以就會「變形」啦,哈。


今天也有認真化妝而且還大膽嘗試粉色系彩妝盤,
不過我怕厚重單眼皮會泡得太厲害,
還是又忍不住用咖啡一點的顏色下去燻了…
(果然一招半式走天下,倒是很輕鬆嘛我)


過幾天再去找Nancy把剩下的洗髮卷用掉免得過期,
同樣的頭髮造型師就是有辦法抓出不同的髮型,
今天的捲度與蓬度「微調」的跟剛燙完頭髮時完全不同。


懶惰鬼阿桑一年裡不過也就只有這麼兩三天可以光鮮亮麗些,
多拍點照片留念吧。


有點大頭阿桑的味道,科。


宅女蔓是個非常愛換髮型換心情的死傢伙,
這次居然能拖這麼久才去找Nancy,
老實說,我也是服了自己…

前一次有紀錄的夏日髮型記

※若有興趣給Nancy弄頭髮請參考以下資訊※

造型師大名:Nancy(創意總監、造型師1號、每週二輪休)
勝悅國際髮型沙龍東京店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15號1樓
02-271304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