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等著出發到迪士尼時,大家把手上的入園門票通通拿出來,照了張這麼可愛的照片。等不及想趕快到迪士尼跟我最愛的卡通人物們一起玩耍了,趕快出發吧!


在中環要轉車時,看到這麼可愛的假電車廂造型牆壁,趕快照下來!一看到迪士尼的玩偶圖像出現在眼前,那種要去快樂天堂玩樂的氣氛,也越來越濃厚。呴呴~開心~我最愛迪士尼了!


在等列車時,發現一個介紹地鐵沿線遊樂景點的看板。簡單易懂,還不錯。

接著又在欣澳站轉迪士尼專線。果然是迪士尼的專屬車廂,裡面不但車窗、拉環等都是Mickey的造型,還擺放有許多其他迪士尼卡通人偶的模型,超可愛的。


一出迪士尼車站,果然立刻看到四處都充滿了註冊商標--米奇造型!


可愛、可愛!照不完啊~


刷票進園前,跟小蔥一起把手上的口愛門票拿著照張紀念照。我們真幸運,剛好各拿到Mickey跟Minnie圖案的門票。


呼~瘋狂照相之後,終於看到迎賓招牌啦~再配著耳邊的音樂,整個人又不自主的超級開心起來了。趕快前進,我要去跟米奇還有米妮照相~。


翻個面,就是出園時的歡送字樣,一樣可愛。


原本計畫入園後就不照相,直衝遊樂設施。但看到這透明網上的各個卡通人物,還是又忍不住開始照起來。


我從一出站,就一直以為「已經」進入迪士尼樂園了。沒想到走到這噴水池時,才發現原來大門還在前面。哇~大家只顧著照相,光走到這大門前,就至少耗掉十分鐘以上的時間,好像有些誇張喔。不過,難得來迪士尼玩嘛,大家當然要把握機會照相囉。所以廢話不多說,我也要照!


哈~跟小蔥兩人總算捨得入園了,要開始玩樂囉~開心!
(沒想到連個迪士尼都可以分段落寫,我還蠻會扯篇幅的嘛~大家就知道為什麼以前在學校寫作文時,我都可以龍登字數冠軍了!現在先趕案子去,再找時間繼續寫整天的遊樂行程。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