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試禮服尺寸,付了婚紗照第二筆一萬元現金的款項,就把禮服帶回家,準備星期五去拍照時一起帶上台北。

兩套白紗、三套禮服,全掛在衣櫥上,真的還蠻壯觀的。誠如之前所說,老娘我對什麼訂婚、結婚儀式或宴客等,是百分之一千萬的沒任何一丁點熱情。獨獨對於拍婚紗照,是興趣盎然啊。因為這不但是可以穿上平日根本沒機會穿得到的禮服的機會,更是能留下一輩子紀念的照片。能在拍照的當天化身做個小公主,光想到就開心!

倒是昨晚試禮服時,我覺得不過短短一個月的時間,自己還肥得真不少。以一個月前的身材尺寸做修改的禮服,穿起來,也未免太緊了點吧。切~害我只能從頭到尾一直憋氣,努力吸住小腹。不過還是有三件禮服又稍微修改了腰身及胸圍,珮儀果然好眼光,稍加修改後,禮服穿起來更能襯托身材耶。

在等待禮服修改的時間,我也順便再看看禮服,想說要是有中意的款式,就可以順便試穿,挑一下訂婚及結婚宴客的禮服。昨天去門市時,剛好都沒客人,我也樂得輕鬆自在,一個人慢慢看禮服。不像之前挑拍照禮服一樣,因為當天客人太多而覺得煩躁,只想快快結束試穿,心情愉悅時挑禮服果然有不同的感受。再加上可能前一波宴客高潮已經結束,昨晚在門市看到的禮服,也比我之前挑禮服時,款式多了許多。因此還真讓我看到好幾件中意的禮服,可惜珮儀接著要顧門市,也有其他客人預約挑禮服,所以我的「心機」就沒成功,沒穿到禮服。但是珮儀真的是好服務人員,她幫我把禮服款式記下來,也幫我預約下次挑禮服的時間,讓我可以早點挑禮服,把自己喜歡的禮服訂下來。

經過昨天的試穿,我才「第一次」真正感受到青樺門市的良好服務態度。之前幾次接觸,都剛好是在雙方沒辦法互相配合的情況下洽談,所以也沒特別對青樺有什麼不一樣的感受。昨天有時間可以跟珮儀閒聊,就算我問東問西,珮儀也是很有耐心的回答各問題。所以我真的要給珮儀拍拍手,用力推薦她給大家。

嗯~配禮服的鞋子也挑好了,現在就只剩今明兩晚上去角質敷面膜保濕,再修修指甲,就能漂漂亮亮地去拍婚紗照啦。希望可以拍出自己滿意的照片~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