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要去青樺之前,自己一個人先吃飯。對新竹實在是不熟,也不知要到哪裡才有好吃的。就在中正路的巷子內(桂花鹽水鴨旁)的牛肉麵店,隨便點碗牛肉冬粉當晚餐。
          

現在是不是走到哪,牛肉麵都很貴啊?店裡小碗的牛肉麵也要80元,跟台北的價錢差不多耶。新竹的東西真的都比照台北在賣,可是卻常常沒有台北的品質,實在是呴……。只能希望我這80元不要花得太冤枉。

不知是不是已經過晚餐時間的關係,還算寬敞的店裡只有少少幾位客人。結果,最喧嘩的,居然是老闆自己跟朋友的聊天聲…=.=。我覺得幸好自己是在沒什麼客人時才進來吃,因為這又是另一家缺乏SOP的店。跟老闆點菜,老闆不寫桌號也不寫單,就口頭跟廚房點餐。等食物弄好,有位婆婆再端出來問說誰點什麼、什麼。我最討厭進這種沒「規矩」的店吃飯,因為經常會發生比自己晚到的客人都吃完走人了,自己卻連個影子都沒看到。幸好…今天的運氣不錯,店裡沒什麼客人…。

沒客人還真不錯,才等了一下下,香噴噴、熱騰騰的牛肉冬粉就端上桌。看起來超讚,湯頭色澤漂亮、香味也夠、牛肉又是我喜歡的瘦肉。心裡忍不住想說,可能讓我無意間發現好吃食物囉。想辦法躲人耳目照相後,趕緊開動。
           

實際品嚐後,覺得味道還好,一般普通。沒說特別好吃,但也不是隨便煮煮就拿出來騙客人錢的食物。嗯~應該就還可以接受一碗要價80元的程度,不過可能是沒地方好吃飯才會去光顧的店吧。五顆星的整體評價,給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