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那天,從沈媽那收到一張非常漂亮的祝賀卡片。
        

沈媽真是太有心了,她因為要回美國而無法來喝喜酒,就先把紅包給我。不但如此,還順便給一張八百年都沒收到過的手寫卡片。沈媽,我只能說,看完卡片時老娘差點淚流滿面且痛哭失聲啊~實在是太太太感動了,謝謝妳啊!

看到妳跟表哥過得幸福又快樂,我也很替妳開心與高興。最好明年妳跟李媽都可以回來請客,讓我們有機會喝喜酒,分享妳們這些好友的喜氣。

這陣子收到很多好朋友的祝福,雖然我很害羞不敢當面哭給大家看,但我真的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的祝福喔~我也希望身邊的所有朋友,都能開心、幸福又快樂!愛你們捏*^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