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大笑的新娘很嚇人嗎?

或許是因為跟小蔥已經認識太久,也在一起太久,結婚對我們來說,好像只是給大家一個交代而已。我們兩個,根本就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別說緊張的心情,根本兩個人就是很自HIGH的從頭到尾笑不停。因為…真的很好笑啊…就是一場很熱鬧、很喜氣的歡笑劇嘛。

再說我這人就是這樣啦,愛走輕鬆自然路線。別叫老娘裝什麼氣質、優雅、嫻淑的樣子,一切都是屁,假象!加上來喝喜酒的都是自己認識的親戚長輩跟好朋友,看到大家齊聚一堂,當然開心啊,不笑也難。

雖然說我看到照片後確實也覺得自己笑得太誇張,但總比臭著一張臉,也不知是不是被倒幾百萬來得好吧。請客就是要開心高興啊,有人想去喝喜酒,結果看到新娘至始似乎都很不爽的大便臉嗎?

但是啊~有人真的就是嘴巴很壞耶~居然在私下一直批評說沒看過這麼不端莊又沒氣質的新娘,笑到牙齒都露出來。吼~你們這些大叔大嬸,是吃飽沒事做,專只會說人閒話啊?這是我請客的場子,老娘就是愛笑,你管我!說什麼以前的新娘連要站起來都會被長輩罵,居然我還整個場子到處亂跑,一點新娘樣都沒有。

實在是喔,我都不想說,你們這些貪小便宜的大叔大嬸,我又不認識你們,幹嘛那個玫瑰花喜糖束還是送客的MICKEY喜糖,或是任何會場上可以拿走的東西,通通好像不拿會少一塊肉似的,瘋狂A東西回家。然後再在背後批評買東西送你們的新娘沒形象,真的是,你們這些大人不但愛計較,嘴巴還壞得跟什麼一樣。

雖然很歡迎大家來喝喜酒,也很開心能把自己認真準備的婚禮小物送給每位賓客,但碰到這些貪小便宜又嘴貧的大叔大嬸,還是忍不住想抱怨一番…。

好吧,既然傳統的保守長輩很討厭新娘瘋狂大笑的樣子,那我就只好用力的把星期六那天跟瘋子一樣哈哈大笑的照片PO出來,你們盡量去氣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樣,我就是愛笑啦!!!



全程實況轉播:

從一進場看到公司的好朋友全部出現,就忍不住張嘴大笑。小蔥那時的OS:別再對著我的臉拉炮啦~~~
         

看到大家玩得那麼開心,我又忍不住想大笑。小蔥依舊在心裡瘋狂OS:別再對著我的臉拉炮啦~~~~(瞄準小蔥的人,你已經被拍照存證囉,趕快自己從實招來)
          

站到台上,覺得這樣當主角好像在演鬧劇一樣,很不習慣。根本不會緊張,只覺得很好笑,就只好持續瘋狂大笑。小蔥你這心機鬼,居然給我閉嘴裝害羞,難怪我會被那些大叔大嬸嫌到臭頭。
            

之前很多新娘都說帶戒指會感動到想哭,可是…我還是只覺得很好笑啊,一點都不感傷。而且我的戒指還被手套卡住,帶不進去,跟小蔥兩人一直在竊竊私語說:怎麼辦,帶不進去。那沒關係,就這樣啦,反正本來就不用全帶進去…,然後兩人繼續假正經的照相。你說,這樣阿呆的情節,能不笑嗎?
          

第二次進場時要送大家玫瑰花喜糖束,很好玩啊,當然又是大笑到不行。新娘之所以很豪邁的把裙子高高撩起,那是我還不想因為自己踩到自己的群擺然後摔死在飯店裡,OK~不要再批評啦,可惡的大叔大嬸!
          

YAYAYAYA,大家都喜歡玫瑰花喜糖束,當然要開心的大笑啊。
           

呴呴呴呴呴呴呴~一直露牙大笑。


連敬酒時都在大笑。
            

阿就真的很好笑嘛,管我,我不能大笑喔,誰規定的。
          

就連送客都還在大笑,那些討厭新娘沒氣質的大叔跟大嬸應該已經快瘋掉了吧,真是見不得別人開心的可惡鬼耶~


笑到好累,可是還是要大笑,就重頭到尾都很好笑啊。


拿喜糖跟送客小禮給大阿姨時大笑的模樣。
    

跟二姑姑講話時還是在大笑,大家開心就好嘛,二姑姑也笑得很燦爛啊。
     

跟大姑婆、大姑姑、二表哥講話時,依舊大笑不停。大家都笑得很開心啊~
       

是不是,真的只能說,南北風氣不同?南部就愛裝氣質的做作新娘呢?哼,誰管啊,我就是我,這樣大笑的自然風格才是本來的我。看不順眼,我也沒辦法啦,你們這些大叔大嬸,慢慢去背後講別人閒話吧你們!老娘沒空理你們這些無聊鬼,要繼續瘋狂大笑去了~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