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吃了頓飽飽的早餐,就去找NANCY化妝。幸娟當可愛小助理,幫忙上電捲還有塗指甲油。NANCY很仔細的上粉底,化妝,戴假睫毛。立偉大概九點時到達後,立刻開拍。整個醜小鴨變天鵝的過程,一一都被記錄下來。
  

NANCY手真的很巧,不愧是當設計師,輕輕鬆鬆隨便轉個兩圈,超讚的髮型就完成。沒什麼新秘做頭髮的功力比得上NANCY,畢竟NANCY是專門的髮型設計師啊。
  

NANCY很仔細的再做確認與修飾。
  

大功告成,跟NANCY合照,我依舊改不了愛耍白癡的本性…。
 

每個角度都抓得很漂亮,頭形當然就很美,一定要請立偉拍照。妝跟髮型都搞定,準備出發到飯店囉。
  

準備進場,穿起來很有氣質的禮服廣受好評。
 

背部線條也很漂亮,這件禮服我真的愛。
 

飯店昏暗的燈光剛好可以更凸顯閃亮亮禮服的優雅,視覺效果很不錯。這件禮服真的選對了,甜美又浪漫。不穿白紗還是一樣可以很有進場禮服該有的效果與氣氛。
  

沒想到原先根本不期待的泡泡水跟拉炮充分發揮炒熱氣氛的功用,每個人都玩得很開心。可見以年輕人為主的場子就是跟一般親戚為主的場子不同,大家都很樂意配合活動,氣氛當然就好。
 

上台進行交換信物儀式。我一點都不緊張,只擔心紗質的手套會被戒指勾破而已…。
 

禮成,向嘉賓行答謝禮。
 

一看到相機,不由自主就想比YA的瘋狂愛拍照新娘。小蔥你的表情也太俏皮了吧。
 

小蔥很體貼的幫忙「搶救」手套,戒指整個鉤住手套了…。
  

為什麼我笑得這麼開心,是因為我覺得整個結婚流程就像一場「鬧劇」。不是要貶低自己婚禮的價值與意義喔,就是單純的覺得,「怎麼一團亂烘烘的,好像一場很開心,很愉悅的鬧劇」。大家忙東忙西,根本來不及思考就被趕鴨子的完成各個步驟。反正,就像是去玩的啦,不像是去結婚的,所以我跟小蔥都「玩」得很開心。

開心當然也就笑得開懷,所以整個文定的照片,全是新娘沒氣質瘋狂亂笑的影像。不過,幸好我在台北這邊「玩」得還蠻開心的,有留下很棒的回憶。不是說高雄的結婚很差喔,請不要誤會。只是…高雄的結婚儀式就全部都是男方那邊的「大人」主導,實在是…有點「難玩」。一下要做這個,一下又要弄那個,而且每個流程都還只做一半,不傳統也不現代,就是很奇怪的半調子儀式。感覺上除了累,還是累…。

ㄟ,有些離題了,拉回主題。文定宴客時NANCY幫我弄的造型都很棒,果然抓得到我的喜好。妝也化得不錯,雖然底上得略厚,幸好打光之後就看不出來,也還蠻自然的。第一個典雅造型很成功,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