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套的海邊外景禮服,是我第一次去挑禮服時就趕快訂下檔期的超滿意禮服。明明已經在網路上看學姊們分享過照片,但禮服的狀態卻還超完美,好像根本沒人穿過一樣。當時我還想說是不是剛下架的精品,但珮儀說不是。管他的,反正禮服漂亮、狀態新,自己穿起來也很適合,這就是最重要的。是不是剛下架的精品禮服,對我來說並沒什麼關係。但連童大師在看到禮服時都以為在加價新品,我跟小蔥就有些意外了。或許這件禮服之前沒有很多新娘穿,童和也沒拍到過,才會有這樣的錯覺吧。事後跟小蔥在說,能挑到一件讓童大師讚賞的禮服,我們也算是很有眼光囉,哈哈哈~驕傲的咧,這件是我自己挑的、自己挑的禮服喔,而且一見鍾情呢。

靜雯先在學校幫我和小蔥換好禮服跟造型,大家才出發到沙崙。拍照當天寒流來襲,在學校時還有溫暖的太陽可曬,並不會冷到受不了。但一到沙崙海邊,發威的寒流加強勁的冷風,喔~外套一脫掉我就整個人冷到直發抖。但…為了這一輩子的回憶,拼了!!!再怎麼冷,也只能在心裡OS,表面上決定要裝得很爽朗。

沙崙外拍由我的獨照揭開序幕。拍了整天,現在才第一次拍照自己的獨照。童大師不知是故意還是真的不小心說錯話,他在拍照時要說「女神,真美啊」,結果卻說成「食神,妳好美」。ㄟ~跟「食神」有什麼關係,我聽到時還楞了幾秒鐘,後來就跟小蔥偷偷地一直笑。我們還不敢大笑耶,怕萬一童大師是說錯話,會傷了他稚嫩的心靈,呵呵。

我真的很喜歡海邊外景系列的照片,看片時由第一張獨照開始,跟小蔥兩人可說就無法自拔的愛上海邊的照片啦。
         

小蔥人很好,都一直叫我多挑些獨照,因為他說童大師把我拍得很美。呵,長這麼大,從沒想過能有這麼漂亮的時刻。而且這張居然又有意外的爆胸效果,童大師的功力真不是蓋的耶,能在壯麗的海邊風景外,額外送驚喜禮物,呵。
        

獨照拍完後小蔥立刻上陣。童大師拍照時就說我們很幸運,能有這麼棒的天氣拍海邊外景。晚上看毛片時才知道童大師在說什麼,我們真的很幸運,可以有藍天白雲跟陽光來配合童大師的技術,創造出這麼讓人驚豔的外拍照片。
        

一走到沙灘,童大師立刻活起來,馬上要小蔥跟我來個愉悅的跑步姿勢跟神情。挖哩咧,你是知不知道那件禮服有不利於行走啊,還要跑步咧,真的是很艱難的任務。其實我只能取巧,小小踏開步伐假裝在跑步,幸好童大師夠強,可以製造出好像在跑步的特效。杏色底配上紅玫瑰花的禮服,被藍天白雲襯得更顯眼,好讚。小蔥的襯衫跟牛仔褲也是我在家中先想好的搭配,呵,照片證明我配得剛剛好,果然有清爽到的感覺。
        

拍的時候一直不懂童大師要我再彎一點,再過去一點,再前一點,再後一點的橋角度,到底想拍什麼樣的照片。不過看到照片後,我真的又再次對童大師豎起大拇指,真的拍得太好啦,這樣的海邊照,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照片啊。
        

童大師怎麼會放過叫新人耍性感的機會,又開始要我跟小蔥投入感情的擺姿勢。其實我們也沒那麼會演,這種了不起的宣傳照,都是靠童大師按快門的瞬間才可以捕捉到。不過我跟小蔥是也很認真的聽著童大師的指示,希望能完美配合,拍出美麗的婚紗照。看到這些照片,就覺得自己扭到脖子快斷,腰快跟上下半身分離,肚子ㄍㄧㄥ到痛爆,雙腿也快抽筋,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非常值得的啦。
        

童大師還試探性地問,今天這麼冷,不用下水了吧。我一聽,想說,啊~其實你如果叫我下水我還是會下水啊,但…真的有必要為了拍婚紗照而重感冒到住院這樣拼嗎。呵,我立刻臉抽筋悠悠的說,ㄟ,可能…不用了吧=.=///。童大師也回以一記暗暗的笑容說,那…就不下水了T=T。啊!好帶有黑暗氣息的對話啊…。

大家都對小蔥的彈跳力讚嘆有佳,其實這奮力的一跳,是童大師整個人趴在濕冷沙灘上取景的佳作。我、我、我其實也有企圖跳躍耶,但禮服沾到海水真的是太重了,不要說跳,我連走路都有困難。但這樣小小的跳躍動作也還不錯,剛好可以讓禮服本來就有的折痕因風而澎起,讓大家看看這件禮服本身該有的特別樣子。
        

獨照再次上場。我其實沒特別喜歡這張照片,但小蔥大推,覺得童大師拍得實在太棒了,所以…就入選啦。現在再看,好像真的還不錯喔,呵(又在自戀啦)。
        

小蔥發現我臉上有睫毛,要幫我弄弄。童大師從遠處看到,瘋狂大叫「不要動」的瞬間,就已經幫我跟小蔥偷拍下這最自然的互動,好喜歡這種自然的照片喔。
        

我超超超愛這張相片,整個感覺棒到不行。從照片根本看不出來,為了這姿勢,老娘的腰不合人體工學的扭到有多想亂砍人!
        

每張照片都是經典,叫我們怎麼刪得下去嘛。童大師,你真的很會用照片收買人心耶。
        

童大師叫小蔥抱著轉圈圈,一直轉、一直轉,真的轉到我覺得暈車,很誇張。我也忍不住一直在尖叫,猛問沙威隆說「還要再轉啊,還要再轉啊」。小蔥也是整個撐不下去,直接把我「丟」在地上。就在老公把老婆做人體飛彈拋射出去的前一秒,童大師終於拍到他想要的照片。禮服的內紗透著光,好漂亮。小蔥有多痛苦,從他變形的臉龐,大家就可以窺知一二,呵呵。原來童大師要我們猛轉也是有用意的,要不是這樣轉再把新娘丟掉,就拍不出這樣的神情啦。
        

辛苦是有代價的,童大師立刻送我們經點發功照。超清楚的愛心跟光芒,一定要選的啊。
        

彩色版的愛心照片又是另一種感覺,跟小蔥考慮很久,痛苦的刪到這兩張。其實每張我們都愛啊…。
        

童大師說,要拍夕陽不一定非得等到傍晚。所以就利用點手腳,順便送我們夕陽照囉。這樣剛好海邊照片有一連貫的氣氛,從晴空萬里到漸黃昏再到帶有點夜晚的感覺。童大師你真棒耶,我都沒特別指定,你就給了我們夢想中的婚紗照,超開心。這張入選的原因,是小蔥說,有沒有覺得我們要走出畫面了?ㄟ…orz…雖然…還真的有點像。我們怎麼連選照片的對話,都這麼搞笑啊,明明是很有feel的照片說。
        

這張照片也非常特別,愛死這倒影了。小蔥又說了另一個入選的勁爆理由,妳有沒覺得我們像是外星人現身,其實我們是外星人故意住在地球人的身體裡。ㄟ…好吧,這個有好笑,我,在門市瘋狂大笑了…。
        

童和,老公最後再來試一次抱新娘啊,如果抱不起來,嘿嘿,不是新娘要減肥,就是老公要練身體囉。喔~我的媽呀,童老,您有沒有必要這樣耍冷啊。禮服、表情、姿勢、光、色調,整個配合的剛剛好,還有身後那幾盞路燈,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又是很愛的照片。對了,我那泡海水的新鞋,勉強露出畫面囉,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
        

海邊的照片是我們選最多的系列,因為童大師真的拍得太棒了,要刪照片,都要拿手帕擦眼淚才刪得下去。雖然有些遺憾不能把所有照片都帶回家,但想想,就當作去蕪存菁吧。留下自己最喜歡的照片,看一輩子!

對了,那天在海邊拍外景,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這樣冷。鼻水瘋狂流出,好像直接變兩條冰棒黏在臉上的感覺。而且雞皮疙瘩在脫掉外套的第一秒鐘立刻浮現,然後…就再也沒消下去啦。我真的整個人發抖到小蔥都很害怕我會直接凍僵在沙崙當冰棒人。我也是忍不住想說,要是不用毅力與念力叫自己不要再抖,可能每張照片都會瘋狂模糊吧。

照片真的會騙人,看起來就是天氣很棒的夏天,但其實,是冷到會讓人猛罵髒話的超級寒流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