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02(日)

青樺幫第二彈網聚選在錢櫃茶餐廳林森旗艦店舉辦,期待港式飲茶很久了,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謝謝zoehuang寶貝的介紹,還拿好康的私房寶幫各位姊妹省荷包。謝謝zoe寶貝喔,妳真好,抱一個!(附註:到茶餐廳用餐,只要加蓋店章就可完全免費停車[網頁上只寫免費一小時])。

錢櫃林森店重新裝潢後,顯得十分氣派。
    

挑高大廳,非常有氣勢。我愛的有品味吊燈出現了,很讚。
    

另一盞圓形吊燈,漂亮吧。
    

家裡要是也裝潢成這樣,鐵定很唬爛。每天回家就像在度假,過癮!(摳摳應該先生出來再說吧,想當貴婦,還差得遠咧,嗚
    

居然還有歐風噴水池,美到誇張耶。
    

一整個富麗堂皇,不過卻沒絲毫流氣的感覺。
    

很漂亮的壁面裝飾。
    

連櫃臺都這麼高級,像某個畫廊的感覺。
    

大理石地板的圖案。
    

所有看得到的花朵都是鮮花,不但賞心悅目,還很好聞耶。
    

想不到吧,是放在洗手台上的鮮花喔。這樣的裝潢會很花錢嗎?我也想要把浴室的洗臉(手)台弄成這般具開放感。
    

茶餐廳在二樓。同樣是走大器中和簡約的格調。
    

很沈穩的用餐桌。
     

讓人眼花撩亂的菜單,好像都很好吃耶。
    

小小二跟阿薑也有赴會喔。
    

絲襪奶茶跟檸檬賓利茶。絲襪奶茶比較甜,適合重口味的人,我會忍不住想加開水稀釋。檸檬賓利茶原來就是檸檬紅茶,聽說也是太甜。
    

雙拼,叉燒拼烤鴨,味道不錯。
    

叉燒腸粉,料多實在。雖然比較偏台式口味,但味道也不錯。
    

我愛的鳳爪。
    

鮮蝦海皇餃,味道不錯。不過我覺得很可惜的是,這裡的蒸餃類居然只有這一種,應該要建議錢櫃茶餐廳多增加幾項才對。
    

公仔麵,有一點微辣的口感,真的不錯。
    

鳳梨魚片。我比較不愛吃甜口感的東西,還有我最討厭的花花綠綠在上面,嚇~。不過還是吃了一片嘗口味,也不錯囉。
    

咕老肉。啊~我也不喜歡吃糖醋的食物,所以也是只吃個意思囉,還不錯捏。
    

炒飯。很厲害,真的是炒到粒粒分明喔。
    

豬排薯條,看起來好好吃喔(沒吃)。
    

叉燒酥,小小一塊卻非常有份量喔。
    

冰火菠蘿包。原來就是把冰涼涼的起士片夾入熱騰騰的菠蘿包中。
    

一個太過用力,就把菠蘿包的一角撥下來,害麵包缺一齒,有夠好笑的。嗯,我覺得起士片有融化的地方,吃起來味道很棒。但沒起士的地方,就是吃一般的菠蘿包。這裡的菠蘿包外酥脆內軟綿,處理得不錯。但我覺得麵包本身好像又是過甜,這裡的東西好像都很偏重甜的感覺。
    

乾炒牛河來囉,吃到這邊,大家都已經快撐死了。
    

鮮蝦豆腐皮捲,剛炸起來酥酥脆脆,內餡軟綿,也不油膩,超超超超推!好吃耶~
    

XO醬炒蘿蔔糕,一點點的辣,非常開胃,好吃喔,也是超推。
    

我們這桌六個人,點一套1388元的套餐再加點其他菜色,平均下來一個人才三百元左右。錢櫃茶餐廳真的是很平價的餐廳,適合大家點些東西邊吃邊聊的好地方。除了要叮嚀不要過甜之外,其他的地方都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