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不過是自己記錄生活片段,
很愛自導自演外加自說自話的阿呆筆記本,
通常都是靠自己在撐場面,
所以很難得會有突破大人數的關卡。

上次由於去爆吐的綠島旅遊,
與五萬人次之時間點錯身而過,
所以特別期待這次的六萬人次。

老娘我的臉皮有時實在很薄,
根本不敢想說要像大家一樣辦踩踩樂,
等會都沒人要踩然後自己再把禮物送自己,
是怎樣,搞心酸就對了。

後來想想,
就開始計畫要把每一個大數目都自己瘋狂踩遍,
這樣一來,
不但可避免辦活動卻回應冷清的尷尬場面,
又能夠自己來個好感動大記錄,
兩全其美,多棒。

哈哈哈,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刻,
59999人,就差一步咧,
我期待已久的六萬人次即將讓自己踩中啦~


哪知,還真應了人算不如天算這句話,
再跳一次畫面,
瞎米!
居然是60001人!

有沒有搞錯啊,我的六萬咧?
是誰~這麼狠心的踩走六萬啊~~~~


啊~~~~~
整個重點全沒,瞬間跌入無底漩渦,
像小丸子爺爺友蔵一樣,
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



我是根海草,飄啊飄…飄啊飄…
只能,期待有七萬出現的時再來圓夢了。

不過,七萬耶,天文數字………
嗚,給他淚奔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