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3(六)綠光森林官網

雖然一直很想去因偶像劇「綠光森林」而聲名大噪的「綠光森林」,但之前有鑑於每位朋友都說園區裡每逢週末或假日就整個大客滿使得消費品質不佳,以致我遲遲不想加入花錢還要人擠人而氣死人的行列,特別是在有了薰衣草森林的不佳消費經驗後。

幸好今天的臨時起意之行沒讓我們碰到得在門口大排長龍以及尋找車位的慘事。到達綠光森林時,大門入口前的車位剛好空出一位,所以不用浪費許多時間等待,真棒。下車買了入園卷後立刻進去這現實裡的夢幻花園參觀。

今天天氣超好,遊客卻意外的沒想像中來得多,或許是偶像劇所帶來的熱潮已經稍退去的關係吧。剛好我跟安德烈先生都最討厭遊客多到滿出來的地方,這樣有些空曠,顯得不是太擁擠的地方,才是我們心目中理想的旅遊勝地。園區裡可見與網頁上相同的導覽圖,上面的圖畫都很可愛。
  

就是這棟美麗的鵝黃歐洲建築物,不知吸引多少人前來遊玩。
  

我非常喜歡台灣這種海拔高度的民宿跟花園,舒爽的氣候加上美麗的風景與用心搭蓋的建築物,讓人有種彷彿置身歐洲的錯覺。
  

藍天白雲綠樹草地,還有精緻的建築物,台灣也有歐洲般的美景呦。
  

建築物背面的整體樣貌,每一面都很漂亮,難怪大家搶著來玩。
  

綠光森林同時也是熱門的拍婚紗場地,廣大草皮上有對正在拍攝婚紗的新人。呵,二話不說,偷偷當起側拍師。後來我在VW上還真的看到這對新人的照片分享喔,很奇妙的感覺。
  
↑現在才想到,應該寫封私信給美麗的新娘,跟他說我有拍到一張同樣也很有味道的側拍照片才對。

鵝黃建築物的入口前,有一對可愛的婚禮大熊在迎接每一位客人。
  

一樓的餐廳入口。明明就是一棟很漂亮的建築物,還放了很可愛的兩大尊丹麥士兵人偶,卻不知為何在木偶後方有很不搭嘎又壞掉的按摩沙發以及投籃機。不是說老闆不能放些活動機,但…真的還是要稍微顧及一下整體氣氛,適當地擺設才不會變成破壞氣氛的道具。為了不拍到這些礙眼的奇怪東西還有來來去去的路人,可是橋角度橋半天咧。
  

餐廳前方的許願竹片掛滿整株樹木,大家的心願都是平凡中見有趣呢。十月中,花朵依舊很嬌豔地綻放著。
  

這可愛木馬好像哪都能看見耶,他們要跑遍全台灣的各大知名觀光景點當擺設,真是辛苦啊(呵)。
  

繞到餐廳後方的販賣部,門口這對溫馨的可愛鄉村熊直接吸引眾人的目光。
  

很真的假花,一樣美呦。
  

小小一間店面,裡面的色彩有夠豐富,讓人想也不想就直接進去參觀,而且心中會燃起強烈的購物慾望喔。
  

可惜整間店都只賣一些很普通,走到哪都看得到的小東西,且價格昂貴,所以隨便繞繞後又走出,還是拍照就好。最喜歡這個角落,飽和的顏色又像是歐洲風情重現眼前。
  
↑在這邊我還遇到八百年都沒見過的台北所的同事耶,這未免也太巧合了點吧。同事說他們在這裡辦同學會,看到同事超可愛的小兒子跟美麗的老婆,一家幸福的呢。呵,世上的事情真的說不定呢,啥都可能發生。

在餐廳的露天座位上發現小巧可愛的綠光盆栽。原來馬克杯還可以這樣用,很棒的巧思。
  

就像托司卡尼的豔陽天的鐵招牌。
  

在這裡又發現另一對新人在拍攝婚紗照,立刻再次當起秘密的側拍師。東橋西橋,努力老半天才讓我找到一個可以偷拍的角度與空檔。跟上面那對新人差不多時間,這對新人也有把婚紗照PO上VW。最神奇的是,我這樣偷拍出來的照片,居然跟攝影師拍出的照片角度差不多耶,害我看到照片時忍不住驚呼好幾聲喔。
  
↑嗯,同樣地,我也應該寫封私信給這對新人,說我這邊有一張他們美麗的幕後花絮照片才對吼。

原本以為紫色大木椅是薰衣草森林的專屬特色,原來這裡也有啊。草坪上隨興放上幾張木椅,再擺上一張大木桌,自然悠閒的歐風午茶,就可以在自己花園上演囉。
  

少了可怕人潮的遊客,綠光森林真的是個可讓人感到幸福滿滿的好地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