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05(六) 晚上

原本要拖小Z下水的一起吃吃喝喝聊聊的爆肥聚會計畫,因小Z家店裡生意繁忙的關係,改成我直接殺去店裡找小Z。昨晚,也就是距離第一次相見歡後即將要滿五個月的時間,終於能夠利用空檔把上次拍的照片帶給小Z,順便「玩玩」目前像爸爸成分暫居多的小菡菡,再「看」一下傳說中的體育日系型男國手黃先生。喔~這下摸ㄌㄚˊ ㄚ不止兼洗褲,連衣服都順便洗脫烘完了吧,哪那麼多事情可以「剛剛好」一起做啊,哈

  

再看到小Z,我真的不得不怒吼幾下,這人也給我太太太瘦了吧!!!會不會太機車,這樣的身材說是給我生過小孩的,誰信啊!切,老娘我都還沒生耶,整個人就已經比小Z肥上一圈,厚~有夠氣人的啦!再說,小Z不但很腰瘦,還給我是什麼可惡的巴掌臉啊!合照時安德烈先生也不提醒一下,叫我往後退兩百步,直接就拍出我這什麼世紀超級大餅臉跟神豬的體型,厚~再氣他個幾萬次啦!晚上回家看到照片時,真的差點吐血,我我我我…太胖了吧…嗚。以後都不跟小Z合照了啦,我不要自取其辱(瘋狂淚奔)。唯一能讓我那受傷的脆弱幼小心靈略感到安慰的,大概就只有又能夠『玩』到黃小妹這件事情了吧,噗。

======
我說:安德烈你看那,人家小Z的臉好小喔,顯得我的臉好大喔…(沈默N秒)…看,我的臉未免也太大吧,要死了,整個不像話耶。
安說:小Z喔,她很誇張,真的變得超級瘦(語氣有極端加強)。而且小Z的臉超小,真的是巴掌臉。
我說:對啊,你看,我的臉真的有小Z的兩倍大,很煩耶。你拍照時幹嘛都不叫我後退一點啊,這樣臉就可以看起來小一點。而且我不但臉大,也變得超肥的,拍照好難看喔。
安說:………啊………妳就大餅臉,還想跟人家比……臉大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認命吧…不是後退就能臉變小還是變瘦…哈哈哈哈哈(無情取笑)。

啊好喔~給你組媽這樣無情的捅下去,機車的咧~下次就不要讓我逮到把柄,一定也會給你好好的看下去的啦。因為安先生說出實話,只能在心裡默默OS以上台詞的二次受到傷害的小肥蟲,嗚…。

======

黃小妹最近長牙,天天嗑手指嗑得很開心,整個狂吃啊。
   

黃小妹真的吃不停耶,看他吃得那麼開心,好像真的很好吃說…差點我就忍不住也抓起他那白嫩的小肥手起來咬個幾口咧。
  

黃小妹,不要說阿姨對你不好,您看看,就算照片模糊我也是硬要幫你刊登出來啊。因為…你那垂在嘴角下的一坨口水,真的就要變成瀑布傾洩而下咧。孩子啊,爆你料是想讓大家瞧瞧你超可愛的模樣,以後長大可別怨念我這好心的阿婆ㄋㄟ(哈,根本是見不得別人美的壞心鬼吧)。
  

小妹,你怎麼變小老鼠嘴咧,超可愛。
  

小妹其實想睡覺了,整個人非常累,一直揉眼睛,照片都能清楚看出來小妹迷濛的眼神。幸好去店裡胡鬧時小妹有給阿桑我面子,沒馬上嚎啕大哭還是睡著,真是感恩你啊~黃小妹,有給變態阿婆我玩個兩下,讓我這因為看到你那瘦子辣媽而受到打擊的阿桑心靈一點點慰藉,嗚,有感動到~。
  

YA~拍到正面合照。小妹雖然「乍看」之下超像爸爸,但由這張照片就看得出來,小妹其實還是跟小Z很像耶,狂賀!拉炮。我覺得小妹以後鐵定越來越像媽媽,特別是眼睛也會『張』得很大,像媽媽一樣會電眼勾人啦,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妹你真的是搞笑新生代的掌門人,這什麼第一名的可愛表情,真的很妙耶,變態阿婆我愛屎囉。
  

這次因為是直接到店裡找小Z,面對其他親朋好友在現場,我真的都不太好意思『放肆』,只能「輕聲細語」的胡鬧,唉呦~不過癮!而且店裡生意忙,我也不太敢一直賴著不走。小Z,下次真的會去台南給你請啦,我要去崇德洋行拍照,也要吃一堆美食呦,然後我們再一起瘋狂大聊天吧

最後,小Z還特地準備了「禮物」給我,唉呦,幹嘛這樣,不好意思耶~人家我都忘記帶好吃的銅鑼燒給你了縮(啊~不小心就把健忘這種已經不是秘密的事情說出來!那銅鑼燒真的很好吃啦,下次補給你呴←肥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只能怨自己就是愛吃鬼…)。

金光閃閃耶,是啥?是啥?
  

喔~有兔子耳朵的禮物,唉呦,好害羞,噗!
  

謝謝小Z的愛心,改天我會請安德烈先生穿上再拍照寄給你看的,哈哈哈哈哈~~~

======

咳咳,來個正經的結尾,小Z~你真的變得超瘦還超美的,真讚!小妹也更加可愛,我相信她很快就會恢復女兒身,不會再被誤認為是弟弟啦,噗。讓我們期待下次的台南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