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元糖口冰品  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57號

夏天到了,要幹嘛?對,就是吃冰!

上次回高雄時被南部火熱的大太陽曬一天,整個人立刻黑一輪不說,更覺得需要清涼冰品來消暑一下。於是呢,晚上呢,當然就是呢,跑去安德烈蔥先生家附近的品元買冰吃囉。一看到招牌上的夏日限定款已在熱賣,安德烈蔥先生毫不猶豫的就給他用力點下去。至於我,同樣再次瘋狂加料的點了份黑糖剉冰。

什麼是夏天熱賣冰?噹噹,就是照片裡這碗芒果冰淇淋雪花冰啦(70元←希望沒記錯…)。


品元的老闆啊,真不是我愛稱讚,做生意就是一整個大老實!

在底層鋪了又厚又紮實的牛奶雪花冰不說,上面的芒果切得不但大塊,給的份量也多。芒果汁啊,更是不客氣的淋~了滿滿一碗。要是以為這樣已經夠誘惑人,那你就太不瞭解品元老闆的用心咧。人家啊~還多加了兩球芒果冰淇淋呢。

整個超豐富的芒果冰淇淋雪花冰,其實會讓人有點不知從何下手。哪個配哪個都好,最好就是一口全部吃進去,哈。這芒果冰淇淋雪花冰真的太過澎湃,搞得我費盡心思挖料買回來的黑糖剉冰整個頓時黯淡無光,哈。

這樣一大碗冰賣70元,算便宜的吧。吼~下次回去高雄時我也要吃這個,暫時…先忘記我的黑糖水剉冰吧


延伸閱讀:第一次品元嘗鮮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