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策馬特(Zermatt)的兩餐都於 Restaurant Derby解決,對於這間溫馨舒適的小餐館所提供的服務,宅女蔓個人是給予很高的評價。至於餐館的菜色,請自行參考接連兩篇的紀錄囉。

自助沙拉區。對於狂愛歐式生菜的宅女蔓而言,當然是樣樣都好吃囉


個人最最最最愛到無以復加地步的,就是這好像冰淇淋,老闆很豪爽地直接切大塊隨人挑選的莫札瑞拉起士(MOZZARELLA)。←不知有沒有記錯?

起士軟軟綿綿,入嘴中有Q彈嚼勁卻又容易化開,整個就是超級好吃!宅女蔓愛死了,給他來來回回夾了好幾次咧,哈。


老闆精心準備三種口味的沙拉醬,但對於最怕酸的宅女蔓,這三種沙拉醬無疑都是致命一擊!每一種沙拉醬都酸~到很離譜,我幾乎是偷偷的剩下沙拉醬(幸好只舀了一點點)然後直接囫圇吞棗的嚥下生菜,怕死我咧。所以說囉,真正道地的外國人口味有時並不適合台灣人吃就是這道理。


雖說沙拉醬酸得很猛,但我就是沒辦法抵抗新鮮生菜的魅力,還是狂吃了好幾盤


超級好吃的發酵酸口味硬麵包,特讚!


老闆迅速的幫大家先上好蔬菜湯。


這湯啊~特~鹹!!!我都偷偷的倒了好多開水稀釋還是很鹹,真的沒辦法喝完。最後收盤時老闆看大家怎麼都剩下許多湯沒喝,就跑去問領隊說是不是我們不滿意他們的菜色。經過領隊解釋說這樣的味道對台灣人來說真的過鹹時,老闆居然一臉狐疑的說他已經「幾乎沒放什麼鹽巴了呢」。

聽到老闆這樣真誠的回答又是驚訝又是感動。首先是驚訝ㄚ兜仔未免也給我吃太鹹了吧,鹽巴不用錢嗎?口味重成這樣還說都沒放鹽。再來就是感動老闆確實很老實的在做生意,不會想說反正呼嚨過去有錢拿就好,他們有在在意客人的反應呢。結果隔天的午餐送上的湯果真有進步,沒這麼鹹了。但老闆的反應更好笑,他跟領隊說這樣「不放鹽巴」會害他都不知道要怎麼煮菜了。呵,有夠可愛的老闆啦。


牛排+馬鈴薯泥+紅蘿蔔+青豆。話說最害怕青豆的阿桑我一看到盤子裡滿滿的豆子,差點給他直接昏倒(連現在看到照片我都起雞皮疙瘩咧…我真的超怕豆子滴)。所以阿桑我又上演默默的把豆子丟到一旁,假裝沒看到地開心的吃我的牛排+馬鈴薯泥+紅蘿蔔。

剛好想到之前看奧力佛主廚上菜時的介紹,才知道原來ㄚ兜仔煮的馬鈴薯泥都超級好吃的理由,就是因為他們放了很多、超級多、無法想像的多的牛油在裡面,滋味才會如此美妙。恰恰領隊就在宅女蔓上演心中OS這時說話了,提醒大家若有怕胖的人可以自動少吃一點點,但不要都不吃,不然老闆會傷心他的食物都沒有被吃光光,糟蹋了很多食物。即便阿桑我很不想爆肥,可是對於香噴噴的奶油卻絲毫沒有抵抗力,最後一股腦的吃了一大堆(老闆應該會愛我這女生界裡的大胃王才對,噗)。

牛排軟嫩適中,我覺得味道挺不錯的。紅蘿蔔本來就是阿桑的愛物,當然不廢話的三顆全吞下肚。


牛排用的青醬。別看這青醬似乎油膩膩的很可怕,實際上佐牛排很不賴喔,更能提出牛肉的甜鮮且反而有去油膩的效果。


飯後甜點有感覺像是罐頭拆開的甜水果湯跟可惜已經冷掉的蘋果派。


不能確定到底全部都是罐頭水果,還是新鮮水果混罐頭水果,抑或新鮮水果卻調成很像罐頭水果的味道。總之就是很一般的飯後水果,甜甜的味道也還OK。


蘋果派如果能熱熱的現烤送上桌鐵定更好吃。不過阿桑我的大忌:肉桂又出現了…ㄜ…全身抖…害我吃一口就嚇到不敢再吃了(老天爺原諒我吧,阿桑不是故意要浪費食物的啦,我就是也很怕肉桂咩==")。


很滿足的一頓晚餐,吃得我肚子再次整個鼓起來,好似不知懷孕幾個月咧…所以飯後當然要跟安德烈蔥先生兩個人在昏暗的街上亂亂逛,消耗點熱量。討厭的就是我們都還沒走過癮就又開始下雨,而且與還越下越大,變成可怕的超級大雨。哼,逼得我們兩人只好草草結束一貫的夜間瘋狂散步活動,趕緊回飯店休息。

沒想到夜間大雨讓我們視線一片模糊,只能憑剛才領隊帶過的路線印象走。兩個人就越走越覺得怎麼走這麼久了還沒到飯店,心裡還小小挫了一下,想說該不會迷路了吧…。幸好在老娘準備覺得可以開始慌亂時,飯店忽~然的迸出眼前。呼~鬆口氣,不然跟團還搞失蹤很丟臉耶…(連這樣都可以演,很佩服阿桑的無限想像力,哈)。

明天一大早就要上馬特洪峰,希望能有個超級好天氣啊!!!……………(爛天氣的答案呼之欲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