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計畫去海軍新訓中心看看還是菜鳥兵小弟,誰知一大早起床後,肚子就十分不舒服。果然勉強梳洗換裝後,還是忍不住衝去廁所拉肚子,後來就只好拜託我大弟自己去囉。

也幸好早上沒硬撐,因為我弟才剛出門,我連衣服都還來不及換下,就忍不住噁心反胃的感覺,衝到廁所噁吐。不過可能昨晚吃的東西早消化完的關係,根本吐不出東西,只覺得胃酸整個翻滾湧出,這種噁吐感實在是很不舒服。

接著就在床上躺了整天,唉~就連躺著也很不舒服。胸口悶脹、頭暈想吐、背部疼痛,再加上全身骨頭都酸痛,整個人像是快散了。雖然平常我特愛睡木板床,但此時,在渾身骨頭似乎都快錯位的狀態,我只覺得痛不欲生。誰啊~拜託送我張軟軟的彈簧床吧!

偏偏剛好又是星期天,附近的診所今天都休診,也只好哀怨的自己躺在床上昏睡。照這情況看來,八成又是急性腸胃炎發作。昏昏沉沉的睡著,一直思索到底何時去吃到不乾淨的東西。不然這幾天都是自己隨便煮點東西吃,怎麼會突然又冒出腸胃炎這毛病?

現在也是死命撐著起床隨便看看電視、上上網,不然一直躺在床上,也不是非常舒服。嗯...現在脖子快斷了,腰也快散了,胸口還是不順,背部也很僵硬,肚子也沒恢復正常,看來明天還是得去看醫生才行!

真是的,上個月才剛嚴重感冒,怎麼現在又跑個腸胃炎攪局,我不要吃藥看醫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