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六月六日,就是六六大順的日子,又過了。

去年的此時還在日本,雖然本人精心策劃了一場驚奇生日派對,卻陰錯陽差的沒造成任何驚喜的效果(氣到現在>@<)。今年在小蔥生日前完成結婚儀式,也可以算是送給他的最佳生日禮物啦。

昨天早上回台北,趕著辦理各種事情。下午原本只是想護髮,但Nancy說夏天到了,可以換個清爽的髮型,順便把之前經過幾次造型而爛掉的髮尾全部修掉,因此我就在小蔥生日當天,剪了個超日系的新髮型。

       

終於剪掉長頭髮,感覺整個人都鬆快起來,有沒有變年輕,ㄎㄎ…。
        

Nancy真的厲害,都知道我喜歡的感覺,每次弄的髮型我都很愛。
     

日系風是不敗的流行,我就愛日系風啦。
 

晚上到加利利去聽行前說明會,順便付團費尾款。小蔥還特地請假上台北參加說明會。不過會後他就自己回新竹,我就回家睡大頭覺。剛剛打電話給小蔥,說他送了自己一個大禮,就是去歐洲的昂貴團費。小蔥雖然默默地說他根本沒什麼興奮的感覺,但我想…等要去玩時,他那人來瘋的個性,一定又會表露無遺了。

小蔥,生日快樂!請你吃蛋糕~
          

你第一次花這麼多錢送自己生日禮物呴~呵,連我都撩下去刷卡啦~真是,好貴的生日禮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