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07

☆凌晨的地震,讓身處12樓大廈的我,又再次感受到好像重現921情景的恐怖情緒。房子很明顯的先左右再上下的劇烈晃動,讓人瞬間腦袋一片空白,什麼都不能想。唯一浮現的想法,就是:「跟921的地震好像喔,會不會又變成超級嚴重的大地震啊?那我到底需不需要逃難啊?」。921大地震那年剛好畢業,睡到一半突然整個人被嚇醒,真的非常擔心房子會這樣就倒塌,還是生命就此結束的恐懼,真的從此不曾由我對地震的感想中消失啊

☆因為鼻噴劑快用完,且這幾天天氣變化大,鼻涕又開始流個不停,昨天就跑去看鼻子。下午車醫師休息,輪蔣醫師看診。蔣醫師也非常親切,每次都會很仔細的跟就診者講解病情。昨天看過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幾天老是肩頸堅硬,覺得氣血不通的原因,是由於已有些微感冒。

慢性過敏性鼻炎真的是種很囉唆的毛病,只要天氣稍微有任何變化,敏感的鼻子不但會立即做出反應,還很容易引發感冒症狀。幸好蔣醫師說不需拿藥,很輕微的小小感冒,就讓身體自己去對付吧。最後還是多付費拿慢性過敏性鼻炎的專用藥丸跟鼻噴劑而已,今天天氣一恢復,鼻子的過敏情況也不藥而癒啦。

天氣變化劇烈時真的很容易感冒,大家都要好好保重身體。

☆青樺幫的第三彈聚會,奶茶如火如荼的籌備中。謝謝奶茶的用心,讓我在變成老人後才有的網聚,可以持續舉辦下去。期待啊~


2007.09.06

☆今天是怎樣,泛淚光大賽嗎。先是看到小餅的發文,突然覺得一陣鼻酸。剛剛看「天下第一味」裡五大總鋪師跟王義雄道歉的劇情,也覺得有感動的鼻酸。媽啊,也太感性了吧,今天的人生!

☆小蔥非常在意捷克行的遊記遲遲都沒更新這件事。大哥ㄟ,我也很想趕快寫完,可是要花時間的啊。最近沒那麼多美國時間搞選照片、修圖、整理順序、寫MEMO、PO文等事情啊。

☆好玩的捷克,遊記到底何時能寫完,這個問題,我自己也很好奇答案是什麼。

☆阿基師今天示範的「松鼠黃魚」真的是超級職業級的菜色耶。但對我來說,有幾難。

˙第一難:我討厭浪費一堆油去炸食物,不能省油錢,而且油炸食物吃多不健康。

˙第二難:我不喜歡吃糖醋或類糖醋的食物,好害怕那種甜甜的味道。

˙第三難:去魚內臟的刀工很高段,沒好好練習,絕對會把魚肉弄得四分五裂變成四不像。

˙第四難:我也不喜歡醬料最後收鍋時要淋香油,就是同樣不喜歡吃太多油的關係。

˙第五難:在外吃飯難免會有許多勾芡的食物,因此在家吃飯時,能避免做勾芡的食物我就會盡量避免。偏偏這道炸魚也要做勾芡…。

唉~我看除非上餐館,自己在家中應該是跟這好吃的「松鼠黃魚」無緣了吧。

☆因為小蔥是踩到兩萬人次的高手,受到啟發,我之前一直想說要自己來踩踩這沒沒無名小網誌的三萬人次,留個紀念。結果…等我回過神想到這件事情時,瞎米~居然已經是30005人次!啊~明明就是自己寫高興的網誌,怎麼會連三萬都踩不到?難道我真的就是沒「中獎運」,那超人豬家的六萬人次大中獎活動,怎麼辦,我想要明信片啦~~~啊,來個淚奔戲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