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晚,跟小蔥兩人正愜意的走在大溪橋上,準備回新竹時,手機響起。一看,是顯示03的號碼,雖然懷疑沒有朋友的電話是03開頭,但本人一向秉持你敢打給我,老娘就敢接的原則,還是帥氣的掀開手機蓋。

「喂,是某某某小姐嗎?」,咦,這女生的聲音、語氣跟特殊腔調,未免也太熟悉了吧。為了證明心中那一點點,像漣漪般越來越擴大的疑問,我還是耐著性子,用很不爽跟不耐煩的口氣,但慢慢的回答說「我就是,」。

「喔,是這樣的,我們是雅虎拍賣上的某某某賣家,你是不是某月有跟我們買衣服?」。靠腰,現在都啥年代了,大嬸你想要騙人,也請再動動腦筋,換個新台詞好嗎?用這爛對話就想套我,門都沒有!不過,嘿嘿,這時我心中另有妙計,於是乎,為了「勾引」對方上當,我將計就計。

「是啊,我有買衣服呀,幹嘛?」(很兇的口氣,但那大陸人根本沒被嚇到)。
「喔,我們今天有收到郵局的通知,你的分期轉帳今天是最後一天,但你都沒入帳………」
(後面其實那可惡的大陸人還是講了一堆,而且死命的說,但我硬要同時跟他搶話)
「你有沒有搞錯,郵局有分期轉帳?」(擺明挑釁的語氣)
(小姐聽到我的回應,頓時為之語塞,這時我就已經想大笑,但,為了之後的「劇情」,我必須撐住!)
「ㄟ…是這樣的…我們就是…………」
(他後面還是繼續講一堆,但我就是要逮住他嘴巴瞬間停不下來的時刻)
(老娘鼓起勇氣,用很大的聲音跟語調,死命的狂吼回去)
你詐騙集團吧!我什麼時候買過衣服啦?這麼愛騙人,保證有報應!』
(因為我是俗辣,怕自己這樣「報復」詐騙集團會被「報復」,所以嚇到說完話趕快就把電話掛掉。臨掛上前,我還聽到電話那頭傳來小姐欲加辯駁的聲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笑死我了,整個人在路上笑到岔氣,腰挺不起來也站不直。終於、終於、終於,被我逮到機會怒吼回去了,開心的咧!這位機車死大陸人,這一陣子已經接過他大嬸好幾次電話,每次台詞都一模一樣,光聽我都膩!而且,你知道這人騙不到就不要再打電話了嘛,還一直死命騷擾我,想到就不爽。

活該,我就算是俗辣,也要大聲說出:你是詐騙集團怎樣,明明就是詐騙集團,被人說中了吧。我終於抓住機會以毒攻毒,騙到機車的詐騙集團,呴呴呴呴,有夠好笑。


我問走在前面的小蔥,有沒有聽到我剛剛說什麼。他說,啊妳就說詐騙集團啊。我說,那你沒嚇一跳嗎?他說,為什麼要嚇一跳?我說,因為我真的在跟詐騙集團說話啊。他說,ㄏㄚˊ,什麼,真的是詐騙集團?我還以為你在開玩笑的咧。我說,啊…咧…。

是我平常就太愛搞笑,所以這時只能上演「狼來了」的真實版本,還是小蔥整個人也太開朗,不覺這有啥好擔心?不過,許久之後,小蔥突然說,啊,那你這樣會被詐騙集團報復耶,要小心喔。ㄛ…大爺,你的反應太慢了吧…不過還是要感謝你的關心啦。

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小蔥為什麼沒跟我一起在大溪橋上瘋狂大笑的蔓蒂

PS媽呀,佛祖保佑喔,詐騙集團別報復我咧(說到底,真的就是沒膽又想出一口怨氣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