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09(五) 

☆新竹狂風大作,窗外猛烈的嘶吼風聲,真的會讓人感覺很像颱風過境。看來出門要開始戴帽子了,免得吹到冷風而偏頭痛(←老人症狀,唉)。

☆今天的網誌一直怪怪的,文章老是打不開,害我想寫新文章都沒辦法。網路連線速度明明很好啊,是無名又出問題嗎?搞不懂(←這世上你搞不懂的事情未免也太多了點吧,大嬸…)。

☆不管有沒有人看或回應,網誌其實最主要是寫給自己的,記錄下生活中的點滴。嗯,還有好多遊記沒動工或完成,加油!每完成一篇,我就像又出門玩一次,感覺很不賴。

☆對於看不慣的文字,最好的辦法,就是直接忽略不看囉

☆隔壁鄰居的小孩們,我知道你們正值好動的年紀,跑跑跳跳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能不能不要一整天都發出令人頭痛的跑跳劇烈聲響啊,聽到我都不由得脾氣暴躁,超想海扁死小孩…。

★再來,咳咳,偷偷的說:

☆社區裡有些夫妻很愛吵架,而且一吵就是深怕沒人知道他們在互相廝殺,嗓門之大,嚇~。先生太太啊,你家股票賠不賠錢、藏不藏私房錢,這些阿哩不答的雞毛蒜皮事情我沒興趣知道呀,別強迫大家中獎聽你們的私人恩怨,口以嗎…謝謝合作。

☆不過有些夫妻除了動口,還會動手,真的很糟糕!好幾次都聽到太太跟先生瘋狂對罵後,先生動手打太太,太太歇斯底里狂喊「救人喔,打人了」、「你要我死,我就死給你看」、「菜刀拿來,我要殺了你」等等恐怖的對話內容。

每次一個不小心又碰到這種驚心動魄吵架事情,就覺得老娘我的心臟不堪負荷,都要很仔細的豎起耳朵「聆聽戰況」。目的可不是要八卦,而是很怕真的發生啥社會事件時,可以第一時間火速報警啊。老娘我俗辣歸俗辣,可還是很擔憂他人安危滴

☆還有啊,有些媽媽也好可怕喔…都會很尖酸刻薄的斥責怒罵小孩,或是乾脆來整套,邊罵邊動手打小孩。聽到小孩不是害怕到噤喏不語,就是哭天喊地的叫爸爸媽媽不要再打人。唉呦喂呀~我這沒關係的旁人聽到那種罵法跟打法,都忍不住覺得「ㄜ~好痛!」,怎麼親身父母還打得下去?大人們,請控制一下自己的脾氣

↑↑↑
社區裡的房子戶戶緊鄰,就算不願意,還是會被迫聽到一些讓人很不舒服的事情。真的希望大家能用理性溝通代替大吼大叫,爸爸媽媽們也不要再認為小孩是自己生的,動手打罵沒關係。

我真的認為,要是父母能在孩子小時候就能儘量用理性的態度去面對與教育孩子,小孩長大後,就不會動手動腳的去跟另一半吵架。這一切,都是「循環(因果)」啊!請用良性循環(善果)取代惡性循環(惡果)吧。

路人大嬸我,沒那個心臟去聽到恐怖的吵架跟怒吼。。。嚇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