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湖口老街大概中段的地方,有間專賣荷蘭玩偶的歐風小店。門口這低頭看書還有小鳥為伴的可愛少女人像,可是拍照的熱門定點呢。
  

很久沒出來透氣的小小二跟阿薑,當然也要跟可愛的大姊姊一起合照。
  

我這麼愛拍照,怎麼能放過機會呢,喔~呴呴呴呴。
  

原來在一般店裡看到的這些俏皮玩偶,就是所謂的荷蘭人偶啊。每個都好精緻,很漂亮耶。
  

救救我!救救我!含淚微笑,就算喊破喉嚨也沒人知道要去救他的可憐阿薑餅人。
  

看我的厲害,解救阿薑脫離鐵籠的生活。小小二有必要這樣無時無刻都處於受驚嚇的狀態嗎(笑)。
  

捧在手心上的寶貝們。
  

隨處一放,就能替家中製造浪漫歐洲鄉村風的玩偶們(除了很明顯不搭嘎的小小二跟阿薑是來亂的之外。奇怪~跟什麼樣的主人就是什麼氣質吼。幹嘛小小二跟阿薑一比之後,整個顯得low啊,氣ㄋㄟ)。
  

老爺夫人們吉祥!
  

老公公也可以悠哉盪鞦韆,有沒有給他很俏皮呢。
  

小小二:我也要騎腳踏車,我也要騎腳踏車(奮力往上爬)。
阿薑:唉~算了吧,沒腿人,你要認命啊(開心取笑)。
我:是陪他們一起演戲的神經病,哈。
  

當天的五燈之星,噹噹~阿~斑馬!你的人生怎能如此俏皮,甘拜下風。
  

打著自然午後餘暉的便利,來張愜意獨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